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些3C賣場的會虎爛妳說一定要買好幾十塊碩大無朋那種轉接頭 其實不用,外光華地下隨便找一家買那種扁扁的轉接頭 剛好可以拿來從米老鼠轉豬鼻子,頗便宜說 (其實就一個德規一個歐規,歐規那兩根比德規要細) 現在很多變壓器都做成國際電壓,所以不成問題,請相信台達電的品管 倒是妳要久呆的話,為了筆電建議去買一條歐洲專用豬鼻子線 免得出現烤魚,筆電電線只分兩孔跟三孔(變壓器端)而已 一條大約4-5歐吧,不要呆呆去土星或Mediamarkt去給人家坑 那邊賣一條十幾歐... 吹風機的話由於電流量大建議在這邊買,買那種一支五歐的就好 Tedi,Rossman甚至Hoeffner都有,我個人偏好Tedi的,因為風有夠大 ※ 引述《xiaoyuth (壞寶貝)》之銘言: : 最近要去德國了需要用到轉接頭 : 去了家樂福跟全國電子問到的都是一般兩孔的轉接頭 : 請問哪裡可以買到三孔的轉接頭 : 我的筆電是三孔的插頭 :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1.30.221.163
sonize:之前去站前店的NOVA看過,地下室有一家店賣的超便宜 06/04 22:05
miyabichan:呃..豬鼻子轉接頭應該是歐規跟英國二種,細的是歐規哦 06/06 00:19
miyabichan:偏粗短是英國用,在歐洲其他國是沒辦法使用的。 06/06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