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uzetta:暑假應該會有一些在慕尼黑的學生回台灣 看看有沒有人要轉 06/17 18:23
→ suzetta:租~ 可以到台灣同學會慕尼黑的版問看看~ 06/17 18:23
→ euger:恩恩有去看過!才剛註冊 要PO文還要等三天..所以先來這問問 06/17 19:58
→ euger:謝謝你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用EF的經驗? 06/17 19:59
→ Tsukishima:學校或保險公司的自動扣款只要帳號即可,無須密碼。德 06/17 23:52
→ Tsukishima:抱歉,推錯篇 06/17 23:52
推 lyon29:ㄟ!EF我有去過耶!是說...我覺得還好而已 06/19 02:53
→ lyon29:你可以找找看Zwischenmiete, 應該可以找的到 06/19 02:54
→ euger:還好而已...是老師教法嗎?不知道對於完全初學者適不適合? 06/19 13:48
※ 編輯: euger 來自: 140.114.192.151 (06/21 18:0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