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有個問題請教大家 我在德國買了精品 打算兩個半月後 出境的時候退稅 退稅前要先查驗物品 那我可以把標牌剪掉嗎? 例如圍巾的標牌、衣服的標牌 這樣查驗物品的時候會過嗎? 如果不行,我這兩個半月就不能用圍巾了... 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4.60.117.108
cutepuppy:我那時候有剪掉耶 直接把鞋穿在腳上 XD 06/18 07:10
ray3210:怎麼印象中好像要退稅的東西不能用? 06/18 08:56
cutepuppy:是這樣嗎 囧 我直接給他看我穿的鞋子檢查的人OK耶 06/18 09:44
nelly324:規定是不能用沒錯,但我也曾經把買的手表戴在手上 06/18 12:06
nelly324:就看你遇到檢查的人會不會這麼嚴了 06/18 1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