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zz (I'm definitely wrong...)
看板Germany
標題[問題] 2011 一月中要去德國自助
時間Tue Jun 22 13:36:29 2010
現在問不知道會不會太早...
anyway.. 蜜月想去德國、丹麥自助旅行
時間 大概是 2010 1/15 ~ 1/31 左右會在德國
想先問問有沒有德國的留學生可以出租宿舍..
聽說這樣的管道可以找到不錯的價錢~~
麻煩各位朋友幫幫忙囉~~ 最好是離景點/鬧區近一點的~
thx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55.79
推 johnyank:可以去德國同學會找~今年去柏林有找到一個剛好回台灣的 06/22 13:42
推 meopta:那個時候還沒放寒假 會比較困難點 德國寒假是三月 06/22 21:22
→ Dozz:感謝1F&2F,我還是會去問看看滴~~^___^ 也期待其他的可能性.. 06/22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