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sukishima:1. 除非您特別美艷可口,不然請不用擔心被載去賣的問題 06/24 03:42
→ Tsukishima:2. 德國人日常生活當然都是講德文,願不願意跟你講英文 06/24 03:42
→ Tsukishima:要看人;總之,遇到問題的時候,保持禮貌的態度拜託對 06/24 03:44
→ Tsukishima:方用英文跟你溝通,我想大多數人都會體諒。 06/24 03:44
推 kanebo998:英文ok的拉!! 06/24 04:17
→ kratistos:日常生活是不會有問題啦... 06/24 05:58
→ reworth:我也是完全不會德文就來念博班 06/24 06:26
→ reworth:實驗室同事幫了很多忙~ 06/24 06:26
→ reworth:如果只有自己 比手劃腳+畫圖 也都可以通 06/24 06:27
推 tactac:德國人英文普遍還不錯,也挺愛拉咧的XD 06/24 07:41
→ coolmouse:感謝大家的回答QQ我安心多了 06/24 10:30
→ fischcheng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們英文很好也 恭喜你去FU 06/24 11:27
→ fischcheng:我在那邊交換待了一年 還蠻想再回去的 06/24 11:27
→ imetkr:最好會說一點 要不然一開始生活會蠻痛苦的 06/25 00:21
→ imetkr:因為德國人只會和你講英文 但是你旁邊會有德國人彼此講德語 06/25 00:22
推 biancasillas:我今年也要去Bremen念國際學程!也只會一點點點德文XD 07/03 0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