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nebo998:如果排的景點都是在古城區內那就不必太擔心 古城區不大 07/01 16:20
→ wizard828:我比較擔心的是YH看起來離古城區有點遠... 07/01 16:49
→ wizard828:另外想請問一下有必要買紐倫堡卡嗎?整個城區應該不需要 07/01 16:55
→ wizard828:搭車對吧? 07/01 16:56
推 kanebo998:不需要搭車 我當初也是從火車站走到YH的(背大背包)老實 07/01 22:09
→ kanebo998:說其實距離不會很遠 只是快到YH是緩上坡 走馬看花很快就 07/01 22:10
→ kanebo998:會到囉!!反正古城區裡很漂亮 不會無聊的 07/01 22:10
→ kanebo998:都不離開紐倫堡古城的話 應該是不需要買卡 07/01 22:10
→ kanebo998:另外古城外面有個德鐵博物館 也可以去看看 人很少 07/01 22:11
→ wizard828:K大最後面說得我心癢癢~XD 07/01 23:37
→ wizard828:另外請問YH到古城區大概走路需要多久時間? 07/01 23:38
推 kanebo998:YH就在古城區內的最北 往鬧區走不超過10分鐘就可以到 07/02 01:00
推 kanebo998:可以用GOOGLE MAP看看 07/02 01:10
※ 編輯: wizard828 來自: 111.243.14.253 (07/02 01:19)
→ kanebo998:海德堡大學旁邊的YH就是海德堡的YH(我住過XD 還有動物園 07/02 01:19
→ kanebo998:的孔雀飛過去) 07/02 01:19
→ wizard828:K大介意我跟您伸個MSN嗎? XDD 07/02 01:20
→ kanebo998:帳號後面加熱郵件即可 XDD 07/02 0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