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參考書上的旅遊景點要去的地方好多 不知道行程這樣排會不會太趕 Nurnberg前一天是住Munchen 隔天搭ICE 所以到Nurnberg應該是下午了 Nurnberg: 工匠廣場>日爾曼民族博物館>聖羅倫茲教堂>玩具博物館>威斯蓋柏巷>度勒故居>美泉>聖 母堂 晚上則是住Nurnberg 原則上希望可以有點時間到處晃晃 麻煩大家給點建議~謝謝 另外因為此行還有一個很重要的行程(個人認為啦...) 這次去Nurnberg主要是想參觀Faber-Castell的工廠 但是從Hbf到工廠好像沒有交通工具 這讓我很頭大 附上地圖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提供一下除了走路跟開車之外的建議呢? http://ppt.cc/xFM( 看起來似乎沒公車 因為咕狗也說超出他知道的範圍 再次感謝各位了~ -- 這就是我們生活的真實寫照在我們台灣 →說謊不打草稿的當大官,說謊必須看稿的當小官,看稿還說不出謊的沒官當 →挨老師打之後才知道自己犯錯的是小學生,打了老師之後才知道自己犯錯的是中學生, 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的是大學生 →想賺錢的就當醫師,想出名的就當律師,想活活氣死的就當老師 阿...想累死的就當工程師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3.14.253
kanebo998:如果排的景點都是在古城區內那就不必太擔心 古城區不大 07/01 16:20
wizard828:我比較擔心的是YH看起來離古城區有點遠... 07/01 16:49
wizard828:另外想請問一下有必要買紐倫堡卡嗎?整個城區應該不需要 07/01 16:55
wizard828:搭車對吧? 07/01 16:56
kanebo998:不需要搭車 我當初也是從火車站走到YH的(背大背包)老實 07/01 22:09
kanebo998:說其實距離不會很遠 只是快到YH是緩上坡 走馬看花很快就 07/01 22:10
kanebo998:會到囉!!反正古城區裡很漂亮 不會無聊的 07/01 22:10
kanebo998:都不離開紐倫堡古城的話 應該是不需要買卡 07/01 22:10
kanebo998:另外古城外面有個德鐵博物館 也可以去看看 人很少 07/01 22:11
wizard828:K大最後面說得我心癢癢~XD 07/01 23:37
wizard828:另外請問YH到古城區大概走路需要多久時間? 07/01 23:38
kanebo998:YH就在古城區內的最北 往鬧區走不超過10分鐘就可以到 07/02 01:00
kanebo998:http://0rz.tw/GzwRk 這間...在Kaiserburg旁邊 07/02 01:08
kanebo998:可以用GOOGLE MAP看看 07/02 01:10
※ 編輯: wizard828 來自: 111.243.14.253 (07/02 01:19)
kanebo998:海德堡大學旁邊的YH就是海德堡的YH(我住過XD 還有動物園 07/02 01:19
kanebo998:的孔雀飛過去) 07/02 01:19
wizard828:K大介意我跟您伸個MSN嗎? XDD 07/02 01:20
kanebo998:帳號後面加熱郵件即可 XDD 07/02 0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