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ilychichi:看起來很趕 會花不少時間在交通上面吧 07/04 14:28
推 kanebo998:好懷念Tuebingen喔 雖然在那邊YH有過不好經驗 XDD 07/04 15:41
推 mysmalllamb:那麼趕, 彷彿你這輩子不會去歐洲第二次似地. 07/04 15:43
→ curran:在德國好好玩一玩就好了吧! 07/04 16:47
→ iknowla:我也比較想專程玩德國 可是朋友覺得都去了就多去幾個國家 07/04 20:46
→ iknowla:現在eurail pass也買好 所以確定不會只玩德國了 07/04 20:47
推 barkleyc:才幾天而已 德國就夠你玩了吧 07/04 23:00
推 curran:不然放棄東邊的不拉格好了,交通不順,而且其實很小,一天 07/05 00:54
→ curran:就逛完了,而且整個不拉格現在變得太觀光了,反而失去很多 07/05 00:55
→ curran:味道。 07/05 00:55
→ curran:布魯塞爾其實也還好,如果要去比利時,我寧願選布魯日。 07/05 00:57
→ iknowla:謝謝你們給的建議!!我會再跟朋友討論看看~ 07/05 01:04
→ iknowla:不過我要去布魯塞爾的原因是巧克力博物館哈哈 07/05 01:05
推 mysmalllamb:布拉格其實很小? 呵呵... 07/05 02:23
推 curran:是很小對啊!難道還要去新城區?我一天可以逛完還走去城堡 07/05 10:07
→ curran:兩次。 07/05 10:07
推 mysmalllamb:新城區, 布拉格Art Nouveau精華區耶... 07/05 14:44
→ mysmalllamb:如果你覺得布拉格太觀光失味道, 那我想布魯日也一樣唷 07/05 14:46
推 reich3:老實說應該集中時間在德國,東奔西跑會啥都沒玩到~ 07/06 01:34
推 bluedolphin:我也覺得 Tuebingen出發 德南奧地利玩透透就好了 07/06 05:40
推 curran:我去過不魯日啊!個人的感覺:比不拉格舒服一點,可能我對 07/06 10:27
→ curran:那裡的期待比較高,逛完之後覺得最好玩的是:猶太墓地? 07/06 1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