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大三開始修德文也修兩個學期了 也對德文滿有興趣 然後又跟老師討論到短期出國的事情 所以今年暑假決定到德國上一個月的短期課程 因為出國不容易所以當然要留著玩幾天再回國囉~ 可是之前完全沒有這方面的經驗 所以行程一改再改還是敲不下定論 希望板友們能幫我們看看初定的行程 8/28(六)以前都在Tuebingen上語言課程 8/28(六) 德國Tuebingen-荷蘭Amsterdam 8/28-30 Amsterdam 8/30 從Amsterdam出發到比利時Brussel當晚再直奔法國Paris 8/31-9/3 Paris 9/3 Paris--捷克布拉格 9/3-6 布拉格 9/6-9 回德國Berlin或Muenchen 9/10 早上飛機回台灣 請問我這樣的行程會有哪些地方來不及(太趕) 或是哪些地方待得太少嗎? 因為現在還在規劃國家怎麼玩而已 所以實際要去的景點或地點還沒有決定 不知這樣問會不會太籠統? 另外 九月六號到九號我該去柏林還是慕尼黑呢? 因為兩個地方我都好想去 可是時間關係所以回台灣以前只能選一個地方了...好可惜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167.101
lilychichi:看起來很趕 會花不少時間在交通上面吧 07/04 14:28
kanebo998:好懷念Tuebingen喔 雖然在那邊YH有過不好經驗 XDD 07/04 15:41
mysmalllamb:那麼趕, 彷彿你這輩子不會去歐洲第二次似地. 07/04 15:43
curran:在德國好好玩一玩就好了吧! 07/04 16:47
iknowla:我也比較想專程玩德國 可是朋友覺得都去了就多去幾個國家 07/04 20:46
iknowla:現在eurail pass也買好 所以確定不會只玩德國了 07/04 20:47
barkleyc:才幾天而已 德國就夠你玩了吧 07/04 23:00
curran:不然放棄東邊的不拉格好了,交通不順,而且其實很小,一天 07/05 00:54
curran:就逛完了,而且整個不拉格現在變得太觀光了,反而失去很多 07/05 00:55
curran:味道。 07/05 00:55
curran:布魯塞爾其實也還好,如果要去比利時,我寧願選布魯日。 07/05 00:57
iknowla:謝謝你們給的建議!!我會再跟朋友討論看看~ 07/05 01:04
iknowla:不過我要去布魯塞爾的原因是巧克力博物館哈哈 07/05 01:05
mysmalllamb:布拉格其實很小? 呵呵... 07/05 02:23
curran:是很小對啊!難道還要去新城區?我一天可以逛完還走去城堡 07/05 10:07
curran:兩次。 07/05 10:07
mysmalllamb:新城區, 布拉格Art Nouveau精華區耶... 07/05 14:44
mysmalllamb:如果你覺得布拉格太觀光失味道, 那我想布魯日也一樣唷 07/05 14:46
reich3:老實說應該集中時間在德國,東奔西跑會啥都沒玩到~ 07/06 01:34
bluedolphin:我也覺得 Tuebingen出發 德南奧地利玩透透就好了 07/06 05:40
curran:我去過不魯日啊!個人的感覺:比不拉格舒服一點,可能我對 07/06 10:27
curran:那裡的期待比較高,逛完之後覺得最好玩的是:猶太墓地? 07/06 1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