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若當天從Frankfurt=======>Rudesheim=============>Boppard======>返回Frankfurt (搭火車) (搭來茵河遊船) (搭火車) 這樣的話,會用掉1天的Railpass(火車+船算1次),還是2天(火車1次+搭船1次)呢? 謝謝回答~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0.94.186
windtrace:船是火車的一部分 就是這樣 所以只用掉一次 07/08 23:37
windtrace:注意是要KD line的船歐 07/08 23:37
jessie159:法蘭克福的話從Bingen開始坐比較順!很漂亮喔!很舒服~昨 07/08 23:53
jessie159:天才去的!記得擦防曬戴太陽眼鏡!在Bingen(stadt)上船 07/08 23:54
curran:那可以在Rudesheim上船嗎?就在Bingen對面。 07/09 00:06
falcony007:可以 07/09 00:37
jessie159:可以!只是從法蘭克福坐火車到賓根比較近~到Ruedesheim 07/09 04:38
jessie159:的話是要坐公車!這樣就不能用國鐵票了阿! 07/09 04:39
curran:原來如此,所以如果要玩ruedesheim的話應該再Bingen上船, 07/09 10:38
curran:然後馬上在對岸就下船? 07/09 10:39
skshieh:剛回來 有火車從法蘭克福直達露迪斯海姆 07/09 15:55
qzi:前兩周剛去 從法蘭克福搭火車到呂德斯海姆 車站前就可搭KD船 07/09 22:18
curran:謝謝解答。 07/09 23:26
penguin8405:謝謝回答~! 07/09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