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indtrace:船是火車的一部分 就是這樣 所以只用掉一次 07/08 23:37
→ windtrace:注意是要KD line的船歐 07/08 23:37
推 jessie159:法蘭克福的話從Bingen開始坐比較順!很漂亮喔!很舒服~昨 07/08 23:53
→ jessie159:天才去的!記得擦防曬戴太陽眼鏡!在Bingen(stadt)上船 07/08 23:54
推 curran:那可以在Rudesheim上船嗎?就在Bingen對面。 07/09 00:06
推 falcony007:可以 07/09 00:37
→ jessie159:可以!只是從法蘭克福坐火車到賓根比較近~到Ruedesheim 07/09 04:38
→ jessie159:的話是要坐公車!這樣就不能用國鐵票了阿! 07/09 04:39
推 curran:原來如此,所以如果要玩ruedesheim的話應該再Bingen上船, 07/09 10:38
→ curran:然後馬上在對岸就下船? 07/09 10:39
推 skshieh:剛回來 有火車從法蘭克福直達露迪斯海姆 07/09 15:55
→ qzi:前兩周剛去 從法蘭克福搭火車到呂德斯海姆 車站前就可搭KD船 07/09 22:18
推 curran:謝謝解答。 07/09 23:26
→ penguin8405:謝謝回答~! 07/09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