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rychen (If God was one of us)
看板Germany
標題[問題] 急~寄包裹到德國海關查驗問題
時間Fri Jul 23 00:18:41 2010
上週五寄包裹給男朋友,
每天都會上郵局網站查詢看包裹投遞情況。
今天看到:
目前最新處理結果
狀態 處理日期時間 處理局 詳細資料
海關查驗 2010/07/22-13:47:00 德國 留置原因:其他
請問有寄過包裹碰過類似經驗的大家,這是正常的查驗程序嗎?
只是看到留置兩個字,內心不得一沉,大眾銀行媽媽在機場被海關扣留的景象不禁在我腦
海中浮現。我不要我的包裹也被海關扣留啊~~~~那只是幾件破爛,但卻是給阿娜達滿滿的
愛心啊~~ T_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245.185
→ magz:我有碰過相同情況,途中出現了三次這樣的處理結果,也沒有特別 07/23 00:25
→ magz:說明原因.但最後就是晚到而已,沒有真的被扣留或消失. 07/23 00:26
推 camouflage:正常程序,所有貨品過邊界都是要過海關 07/23 00:36
→ lyon29:可能會被扣稅阿,不過那也是抽查,所以不一定 07/23 06:49
→ lyon29:只是他會把東西拆開,如果你有奶茶粉之類的,會被挑出一包 07/23 06:50
→ lyon29: 打開看然後扔回去 07/23 0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