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vjs:1)德航改期應該是100歐吧1000歐也太誇張? 2)我那時23公斤, 07/23 04:15
是100歐 我打錯了 謝謝^^
→ vjs:沒被罰。其他的東西都可以這裡買(或請家人寄?) 3)我那時八 07/23 04:16
→ vjs:月中還底訂的。回程可以訂到隔年9月初。 4)我也在TUM。XD 07/23 04:17
→ SimenCHU:交換學生20kg絕對不夠用吧! 07/23 04:43
我很害怕會很冷 感覺要帶很多冬天衣物 還有我是女生會帶一堆小東西等等的orz
推 shanshan1112:TUM+1 :P 07/23 04:58
推 abcde5002000:年票泰航本來就不是最便宜的阿, 07/23 07:06
→ abcde5002000:通常年票是德航或荷航會較便宜 07/23 07:06
看到有板友來信建議我買華航直飛法蘭克福 我會好好再考慮這選項的!
也歡迎大家多提供一點意見,很高興認識TUM&德國版的大家^^
※ 編輯: myicelife 來自: 140.113.123.14 (07/23 11:16)
推 suzetta:20KG絕對不夠XD 聽說漢莎也蠻便宜的 可以問問~~ 07/23 17:33
→ ShenLong:華航學生年票改期免費(好像無限次)可開open 07/23 19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