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ony0603:找DB的人問..總有會英文的 07/27 15:33
推 hase:柏林開到科隆,又是終點站,你應該有經過杜賽吧,杜塞是在柯龍 07/27 16:34
→ hase:前一站耶,若是你從柏林開往西邊的話 07/27 16:34
→ hase:那現在怎麼去?買一張火車票往北20MINS就到了吧 07/27 16:35
推 jasonmammal:兩個城市超近的耶 即使搭S-bahn也是一下就到了... 07/27 20:29
→ jasonmammal:所以原po是在那裡發文的啊?? 07/27 20:29
→ Sussana:應該是沒訂位又做錯車廂吧?從柏林過來的車終點站是科隆 07/28 05:08
→ Sussana:和杜賽的車廂不一樣耶..車在中間就分兩邊跑了,鐵路沒壞阿 07/28 05:08
→ Sussana:我這一兩天都有搭耶.... 07/28 05:09
→ anus:樓上對了 是我坐錯車廂....QQ 07/29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