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7/26從柏林spandau搭ice 去杜塞道夫 想說搭一班直達的不用轉車 結果車子開到柯隆就是終點站被趕下來了 然後在車站內看到告示牌 好像到杜塞道夫的鐵路在維修? 但是德文完全看不懂 現在杜塞道夫怎麼去啊? 德國自助尾聲竟然這麼剛好碰到這種事 又聽不懂車上廣播 真是........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84.177.142.146
Tony0603:找DB的人問..總有會英文的 07/27 15:33
hase:柏林開到科隆,又是終點站,你應該有經過杜賽吧,杜塞是在柯龍 07/27 16:34
hase:前一站耶,若是你從柏林開往西邊的話 07/27 16:34
hase:那現在怎麼去?買一張火車票往北20MINS就到了吧 07/27 16:35
jasonmammal:兩個城市超近的耶 即使搭S-bahn也是一下就到了... 07/27 20:29
jasonmammal:所以原po是在那裡發文的啊?? 07/27 20:29
Sussana:應該是沒訂位又做錯車廂吧?從柏林過來的車終點站是科隆 07/28 05:08
Sussana:和杜賽的車廂不一樣耶..車在中間就分兩邊跑了,鐵路沒壞阿 07/28 05:08
Sussana:我這一兩天都有搭耶.... 07/28 05:09
anus:樓上對了 是我坐錯車廂....QQ 07/29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