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~ 不好意思想跟大家問個問題~有爬過版也有看過精華區了, 因為我和我同學這暑假要去德國24天(自助) 前天去辦了簽證, 但是他說要訂房證明.. 訂房證明上面要有定的名字和日期.. 1. 這樣不是要全部都附上了?? 不然行程日期不是兜不起來?? 還是隨便給一兩間的就好了?? 2. 那飯店的回覆函不行當訂房證明嗎? 因為今天拿回復函他說不行! 所以是要請飯店寄一張證明..那會不會很久~?? 3. 如果不給訂房證明是否就真的無法拿到簽證啦??~ 好多問題.. 不好意思第一次去什麼都不太懂~~ 謝謝大家~感恩!! -- If you really want it, you'll feel everything to a fire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222.86 ※ 編輯: edter 來自: 118.167.222.86 (07/28 09:51)
berusaiyu:對方會不會仔細或全部看不知道 越詳細、完整越好 07/28 10:27
berusaiyu:不太清楚飯店的回覆函的內容是什麼? 07/28 10:28
berusaiyu:今年辦簽證時 訂的全部都是民宿 只是把往來的mail印下來 07/28 10:30
berusaiyu:並且附上一張明細表(民宿名稱、電話、傳真、網站等等) 07/28 10:31
edter:喔喔~好的~謝謝你!!! 07/28 10:57
curran:隨便給幾張就好了,重點是有無正當職業以及戶頭的存款多寡 07/28 14:00
curran:我只給它飯店的回覆證明,而且很多都是訂了印出來馬上取消 07/28 14:01
berusaiyu:樓上這樣獲取簽證方式 只是取巧 個人不推 07/28 14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