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先請問一下有經驗的版眾們... 我這週 德國時間 8月2日凌晨6點多抵達法蘭克福機場, 要前往Stuttgart~ 想請問從落地到出關+接駁車到中央火車站 等等過程 約要花多久? 因為我想知道 我訂票應該要訂幾點的呢? (例如:8點30的車?)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從法蘭克福機場 到斯徒加 只要29歐的特價票? 另外,想請問 德鐵券中的青年票 限定要26歲以下, 那如果74/1月出生,這樣是算25歲, 還是過了25歲,算26歲阿? 這是由旅行社來界定,還是德鐵那邊認定呢? 感謝... -- 世界上的花這麼多種 如果可以選, 你要當蝴蝶還是蜜蜂?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arontwo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82.161
ginnbe:算足歲 07/28 10:11
sharontwo:足歲的意思 那是可以買青年票,還是不行呢? 07/28 10:50
alibudah:是在出生後 第26次生日前都算青年嗎 07/28 11:25
gananish:搭車當日未滿26歲都可以 07/28 13:24
ginnbe:若是搭車當日剛滿幾天的話,就看查票員心情了 07/28 17:00
SzuChieh:以下不是包含本數嗎?我的經驗是,包括26歲那一年。 07/28 17:10
gananish:我不知道樓上的經驗是什麼,可是規定是under 26,一滿26 07/28 20:54
gananish:就是不行。想要賭一下罰款或考驗查票員數學的話可以試試 07/28 20:54
camouflage:討論中文以下以上根本不是重點,規定是用德文寫的 07/28 21:51
camouflage:包括26歲那一年當然是沒錯,只要你生日不是1月1號 07/28 21:51
camouflage:在過生日前一天也是「那一年」,就是到生日前一天23:59 07/28 21:52
amovicky:這問題我之前也有過,寫信去問的結果是只要滿26歲就不適 07/28 22:52
amovicky:用喔~~ 07/28 22:53
SzuChieh:那只能說抱歉,我的經驗不是在買青年票,而是在買德鐵卡 07/29 01:20
physheepy:買青年票沒經驗 買德鐵卡是未滿27即可 07/29 03:16
physheepy: 享有特價 07/29 03:17
SzuChieh:德鐵卡就是26歲以下(bis 26),所以我才說我的經驗如此。 07/29 06:58
camouflage:bis "einschliesslich" 26,有指明 07/29 1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