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innbe:算足歲 07/28 10:11
→ sharontwo:足歲的意思 那是可以買青年票,還是不行呢? 07/28 10:50
推 alibudah:是在出生後 第26次生日前都算青年嗎 07/28 11:25
→ gananish:搭車當日未滿26歲都可以 07/28 13:24
推 ginnbe:若是搭車當日剛滿幾天的話,就看查票員心情了 07/28 17:00
→ SzuChieh:以下不是包含本數嗎?我的經驗是,包括26歲那一年。 07/28 17:10
→ gananish:我不知道樓上的經驗是什麼,可是規定是under 26,一滿26 07/28 20:54
→ gananish:就是不行。想要賭一下罰款或考驗查票員數學的話可以試試 07/28 20:54
→ camouflage:討論中文以下以上根本不是重點,規定是用德文寫的 07/28 21:51
→ camouflage:包括26歲那一年當然是沒錯,只要你生日不是1月1號 07/28 21:51
→ camouflage:在過生日前一天也是「那一年」,就是到生日前一天23:59 07/28 21:52
→ amovicky:這問題我之前也有過,寫信去問的結果是只要滿26歲就不適 07/28 22:52
→ amovicky:用喔~~ 07/28 22:53
→ SzuChieh:那只能說抱歉,我的經驗不是在買青年票,而是在買德鐵卡 07/29 01:20
推 physheepy:買青年票沒經驗 買德鐵卡是未滿27即可 07/29 03:16
→ physheepy: 享有特價 07/29 03:17
→ SzuChieh:德鐵卡就是26歲以下(bis 26),所以我才說我的經驗如此。 07/29 06:58
→ camouflage:bis "einschliesslich" 26,有指明 07/29 1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