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又上DB網站查了一次 原來真的是坐做車廂了 7/26 11:05分 berlin-spandau 同一班ICE 同一個月台 A-D車廂是 ICE640 開往杜塞道夫 D-G車廂是 ICE650 開往科隆 不知道有這種狀況 中途真的會分開 囧..... 其實那天本來是要回法蘭克福 想說用pass多去杜塞道夫玩一下再回法蘭克福 結果坐錯車廂到了科隆 但科隆去過了 時間也晚了 所以又轉車回法蘭克福 多花了2個小時車程卻什麼也沒玩到 德鐵真是太奧妙了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5.53
kanebo998:這蠢事我也發生過(慕尼黑開往FUESSEN的RB) 07/29 23:47
phoebefish:淚推~ 07/30 02:05
※ 編輯: anus 來自: 220.132.5.53 (07/30 03: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