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us (2 beers or not 2 beers!)
看板Germany
標題Re: [問題] 杜塞道夫交通
時間Thu Jul 29 23:01:55 2010
我又上DB網站查了一次
原來真的是坐做車廂了
7/26 11:05分 berlin-spandau
同一班ICE
同一個月台 A-D車廂是 ICE640 開往杜塞道夫
D-G車廂是 ICE650 開往科隆
不知道有這種狀況
中途真的會分開
囧.....
其實那天本來是要回法蘭克福
想說用pass多去杜塞道夫玩一下再回法蘭克福
結果坐錯車廂到了科隆 但科隆去過了 時間也晚了
所以又轉車回法蘭克福 多花了2個小時車程卻什麼也沒玩到
德鐵真是太奧妙了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5.53
推 kanebo998:這蠢事我也發生過(慕尼黑開往FUESSEN的RB) 07/29 23:47
推 phoebefish:淚推~ 07/30 02:05
※ 編輯: anus 來自: 220.132.5.53 (07/30 03: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