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phoebefish (總算上軌道了^^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jsgl (前進)》之銘言: : : 我們的行程中有一天是要搭船由萊茵河,有些問題想請教大家, : : 1. 我們的第一站是露德斯海姆Rudesheim,想要逛逛斑鳩小巷,吃午餐,搭纜車, : : 這樣子大約4小時會太匆忙嗎? : : 2. 看書上介紹,從纜車往外看的視野好像很棒,可網路上搜尋,相關的遊記卻很少, : : 不知版上有無搭乘過Rudesheim纜車的人,可以分享一下經驗呢? : : (因為如果很普通的話,就打算把錢跟時間省下來去逛別的地方~) : : 3. 萊茵河沿岸,除了Rudesheim,還有哪個小鎮值得下船逛逛呢?目前看圖片, : : Bingen和Koblenz好像還不錯,想請有去過的大家提供一下意見,謝謝!! : 相當推薦搭纜車 能夠在空中俯瞰整片葡萄園美景 : 視野和從KD船上所見非常的不一樣!!! (都很享受) : 另外 Rudesheim的纜車和Assmennshausen的纜車有聯票可以買 : 能從任一邊下船 然後搭纜車上山 在山上散步(散步約一小時) : 再從另一邊搭纜車下山 再去坐船 : 兩邊纜車車種不同 R的是兩人包廂 A的是懸空無底雅座(驚嚇程度爆表!!!) : 不用擔心找不到纜車站 因為他們都在小鎮熱鬧的地方! : R車站外就連接著你說的斑鳩小巷 順便飽食一頓 聽聽鐘聲 喝喝美酒 看看餐廳的表演 : --- : 如果不幸錯過最後一班KD船 : 從Rudesheim的岸邊有往Bingen的船班(當地人渡河乘坐的) : 可以坐船回到Bingen 然後走回火車站(這樣就回得了家了) 前面幾位板友提到的小鎮都很棒~~~ 我去年也在萊茵河的小鎮花了一整天四處探險 我也很推薦搭乘纜車來看萊茵河以及葡萄園的風光喔 真的跟你在地面上看的感覺不一樣 :p 不過我沒有在Rudesheim搭纜車,我是在Boppard這個小鎮搭的 Boppard小鎮的纜車腳下只有一根橫桿可以踩,我覺得很刺激XD 這趟覽車旅程最大的收穫就是在高空看萊茵河的轉彎處 弧度非常美麗,也經常是明信片上會取景的場景 不僅看到萊茵河,腳下的葡萄園、不遠處的Boppard以及其他小鎮都會在你眼前 Boppard小鎮本身建築很漂亮,其實萊茵河的小鎮建築都是很令人流連忘返的 :D 希望你在萊茵河可以獲得很美好的回憶 這段旅程也是我當時最滿意的一段 我有為當時的遊記寫了一些記錄,給您做參考 http://tourmemory.blogspot.com/2010/01/2009626-wine-stand.htm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34.80
jsgl:謝謝分享^^~ 08/02 19:14
phoebefish:網誌裡的Boppard纜車跟Assmannshausen的纜車非常相似!! 08/02 23:00
phoebefish:相當驚險哈哈 拍照都不敢有大動作XD 08/02 23:01
twinkle8420:原來很相似啊!感謝樓上分享~~~坐的時候真的很緊張:p 08/02 23:06
tampabay:Koblenz的纜車也是長這樣 缺點是背對萊茵河 看不到河景 08/03 09:27
mysmalllamb:Koblenz有新纜車了, 大車艙, 跨越萊茵河到對岸城堡. 08/26 05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