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iaobk:用邦票 然後再找找看有沒有人要share 08/06 07:41
推 liaobk:Sachsen-Ticket 單人是20歐 08/06 07:59
推 suntoday:找人share,用邦票就很便宜呀~~~~ 08/06 20:38
→ hacrazygirl2:好~那我還是找人Share好了 08/06 22:03
推 romansa:我們14 15買好邦票 要找人share 柏林->萊比錫->德勒斯登 08/08 17:27
推 mysmalllamb:我有個朋友, 女生, 向來都搭共乘, 經驗都很愉快. 08/26 06:45
推 qxaz1: meinfernbus 請愛搭乘 12/29 0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