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目前在德勒斯登 想去萊比錫玩玩 但是網路上看到除了火車以外好像沒有別的便宜的交通了嗎? 如果買特價來回票也要38歐 週末票或邦票因為我只有一個人好像不划算 有沒有便宜的巴士呢? 還有我在共乘網上看到有人一趟5歐的 不過我一個女生覺得好像不太安全! 不知道有沒有人搭過XD 因為真的很省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1.30.219.20
liaobk:用邦票 然後再找找看有沒有人要share 08/06 07:41
liaobk:Sachsen-Ticket 單人是20歐 08/06 07:59
suntoday:找人share,用邦票就很便宜呀~~~~ 08/06 20:38
hacrazygirl2:好~那我還是找人Share好了 08/06 22:03
oleander:http://www.autobahnexpress.de/fahrplan/ 08/07 18:00
romansa:我們14 15買好邦票 要找人share 柏林->萊比錫->德勒斯登 08/08 17:27
mysmalllamb:我有個朋友, 女生, 向來都搭共乘, 經驗都很愉快. 08/26 06:45
qxaz1: meinfernbus 請愛搭乘 12/29 0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