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! 我在德國會小待上一段時間, 所以在當地買了02的SIM卡,有一隻德國門號方便這邊或者家裡的人連絡。 不過我知後會前往瑞士旅行幾天, 我想請問一下~ 因為我和台灣的連絡是靠SKYPE上包月的"打德國手機"的電話。 如果我到瑞士旅遊的話,這隻德國門號的手機是否還可以用上述的方式聯絡呢? (就是算不算打德國手機??) 先謝謝大家的幫忙了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95.117.195.104
liaobk:應該還算是打德國手機 但是你這邊要負擔O2漫遊費用 08/21 06:39
abcde5002000:但是我去年這樣使用的時候,不用付O2漫遊費 08/21 17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