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文藻外語學院今年(9. 2010 - 2. 2011)到Zwickau的交換學生 版上似乎有不少以交換學生的身分要去德國的 想說可以跟大家認識一下 如果也是這個時間去的麻煩推文囉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79.182
hopeboy:9.2010-8.2011 NCTU->TUM 08/21 04:13
hoseela:9.2101-3.2011 NTHU->TU Dresden 08/21 12:15
hopeboy:二樓不是未來人,就是擁有妙麗時光器XD 08/21 16:11
hacrazygirl2:推TU Dresden 剛從那邊的語言班回來 Dresden超美的 08/21 16:58
myicelife:9.2010-8.2011 NCTU->TUM 一樓是哪位呢XD 08/22 16:25
b8931018:哈 都在慕尼黑真好 Oktoberfest !!!!! 08/22 22:02
hopeboy:五樓可以猜啊 08/24 00:47
alkap:9.2010-8.2011 NCKU->TUM 09/01 00:55
alvisyang:9.2010-8.2011 NCTU->TUM 09/04 0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