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 我打算9/29.30.10/1.2共四天在Heidelberg 29號大概晚上7點多到,10/2中午12點check out,請問這樣會待太多天嗎? 我不想要很趕的玩 10/2 check out後想要直接搭火車回Freiburg,但是中間想要選一個點下車晃晃 請問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城市或小鎮呢?(Stuttgart, Tuebingen, Rottenburg, Tuttlingen 我個人是傾向去Rottenburg,但是Heidelberg到Rottenburg的交通不是很方便 轉車都轉到頭暈了 還是大家覺得我在Heidelberg待三天,另一天晚上住Rottenburg呢? 麻煩大家給我一些意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88.64.191.66
piccology:海德堡真的很小...通常一個整天就可以逛完囉^^ 09/11 20:49
kanebo998:Tuebingen只是一個大學城 Rottenburg建議另外住 09/11 20:57
curran:去德國自助的時候非常後悔在海德堡住了兩天。 09/11 21:19
lan0923:"非常後悔在海德堡住了兩天!"這句話聽在要住三天的人耳裡 09/11 21:34
lan0923:非常驚悚! 請問海德堡車站有置物櫃嗎?想說如果只待一天的 09/11 21:36
lan0923:話,第二天中午check out後,不想要帶著大包小包到處走 09/11 21:36
vulexo3:我也覺得海德堡一天就夠了^^ 09/11 23:01
musycraze:車站有置物櫃 住一晚應該就夠囉 09/11 23:51
physheepy:c海德堡附近很多有趣的地方啊 Schwetzingen Speyer 09/12 06:19
kanebo998:我當時在海德堡住了5天耶 09/12 14:16
curran: 也不能說它不好玩,可是就覺得它的名氣那麼大,結果好像 09/12 18:24
curran:什麼都沒有,那個纜車也不有趣,因為看不但風景,沿路都被 09/12 18:24
curran:樹檔著。因為今年的海德堡卡換了型式,我覺得跟以前比起來 09/12 18:26
curran:貴了很多,我朋友說她覺得她在海堡被坑了很多錢,因為我們 09/12 18:27
curran:沒有搞清楚新卡的使用方式,我則覺得海堡本身就是一個大錢 09/12 18:27
curran:坑,坑了我兩天的時間跟旅館費,因為那個地區的旅館跟餐廳 09/12 18:28
curran:比較起來算貴的。不過這是我們的個人意見,既然它名氣那麼 09/12 18:29
curran:大,應該有值得玩的地方,只是我們不知道,我們就是把旅遊 09/12 18:30
curran:書上介紹的地方都玩過而已。 09/12 18:30
molica357:去過待一個月留學的經驗是,海德堡是個很美氣氛和風景都 09/12 19:50
molica357:很怡人的地方,但如果說只是快速的走景點其實是不太能感 09/12 19:51
molica357:受到它大學城帶點悠閒安定的氣氛,如果只是這樣,建議 09/12 19:51
molica357:不需要待太久。但如果你打算待個三天,那真的可以多花點 09/12 19:52
molica357:時間散佈和仔細看看這個城市,會發現它很美吸引人的地方 09/12 19:52
molica357:看你比較喜歡的模式再做決定囉! 09/12 19:53
mysmalllamb:不要讓旅遊書限制了自己的遊興 09/12 20:50
curran:羅騰保我就覺得比較不會名不副實,精緻又有趣。如果可以重 09/12 22:21
curran:新安排,我會選擇離開法蘭克福後,往法國的史特拉斯堡,離 09/12 22:22
curran:海堡沒多遠。 09/12 22:22
lan0923:謝謝大家的建議,我剛剛訂好房間囉~在Heidelberg住兩晚, 09/13 00:09
lan0923:Rottenburg住一晚^^我個人比較怕累一點,所以慢慢玩好了 09/13 00:13
lan0923:謝謝curran的建議~不過我倒覺得Strassburg好擠,到處都是人 09/13 00:15
curran:史特拉斯堡最近真的太夯了,人滿為患........ 09/13 18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