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最近要招待德國人 老闆交代找找看有沒有德國的啤酒可以買得到 因為量要比較多一些 所以傾向大賣場就有的 不然還要想辦法去調那種酒吧裡喝的 挺麻煩 想問去過德國的朋友 有沒有什麼在台灣有上架 蠻普遍的德國啤酒 現在看到藍妹聽說是德國來的 可是有沒有很普遍? 我們只是想給他家鄉的感覺 就像可能在什麼巴基斯坦吧 喝到台灣啤酒一樣的感動 哈哈 XD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4.136.218.8
wizard828:愛丁格? 純麥我覺得不錯喝 09/13 10:08
wizard828:你在台北的話可以到溫德 他們自己有進口德國的啤酒 09/13 10:09
Godkin:招待德國人就更該拿台啤出來~ 09/13 11:40
wingod:樓上解釋一下嘛 話說我在高屏地區 更想哭..... 09/13 11:43
camouflage:飛了十萬八千里來喝德國便宜到不行的東西 會感動嗎? 09/13 11:43
wingod:他是外派人員嘛 不曉得多久才能回家鄉一趟阿 09/13 11:44
camouflage:人在哪裡就吃喝哪裡的東西 最有旅行的感覺吧 09/13 11:44
wingod:話說 在高屏地區 想喝一些特別的 真的沒有台北方便ˊˋ 09/13 11:44
bluedolphin:我也推吃喝要在地才新鮮有趣 09/13 16:44
bluedolphin:我之前實驗的博後就很high的跟我說 09/13 16:45
bluedolphin:原來中國的中國菜才是真正的中國菜這樣 09/13 16:45
bluedolphin:然後說他在德國吃中國菜都覺得不怎樣 09/13 16:46
bluedolphin:所以真要招待 還是招待台灣的特產食物飲料比較好吧? 09/13 16:47
mysmalllamb:剛開始請他台灣產品吧. 09/13 19:30
mysmalllamb:等到他待久想家或是吃膩臺灣味了, 再帶去德國酒吧. 09/13 19:30
wizard828:我也覺得要請對方吃"台灣味" 09/14 00:29
wingod:哎呀哎呀 我解釋一下 因為他是長期派駐台灣的人員 09/14 08:51
wingod:天天身邊都是台灣味(派駐屏東鄉下嘛) 所以才會想來點不同的 09/14 08:51
wingod:畢竟 我出差去美國才三禮拜 我就好懷念台灣的食物 >"< 09/14 0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