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izard828:愛丁格? 純麥我覺得不錯喝 09/13 10:08
→ wizard828:你在台北的話可以到溫德 他們自己有進口德國的啤酒 09/13 10:09
→ Godkin:招待德國人就更該拿台啤出來~ 09/13 11:40
→ wingod:樓上解釋一下嘛 話說我在高屏地區 更想哭..... 09/13 11:43
→ camouflage:飛了十萬八千里來喝德國便宜到不行的東西 會感動嗎? 09/13 11:43
→ wingod:他是外派人員嘛 不曉得多久才能回家鄉一趟阿 09/13 11:44
→ camouflage:人在哪裡就吃喝哪裡的東西 最有旅行的感覺吧 09/13 11:44
→ wingod:話說 在高屏地區 想喝一些特別的 真的沒有台北方便ˊˋ 09/13 11:44
→ bluedolphin:我也推吃喝要在地才新鮮有趣 09/13 16:44
→ bluedolphin:我之前實驗的博後就很high的跟我說 09/13 16:45
→ bluedolphin:原來中國的中國菜才是真正的中國菜這樣 09/13 16:45
→ bluedolphin:然後說他在德國吃中國菜都覺得不怎樣 09/13 16:46
→ bluedolphin:所以真要招待 還是招待台灣的特產食物飲料比較好吧? 09/13 16:47
推 mysmalllamb:剛開始請他台灣產品吧. 09/13 19:30
→ mysmalllamb:等到他待久想家或是吃膩臺灣味了, 再帶去德國酒吧. 09/13 19:30
推 wizard828:我也覺得要請對方吃"台灣味" 09/14 00:29
→ wingod:哎呀哎呀 我解釋一下 因為他是長期派駐台灣的人員 09/14 08:51
→ wingod:天天身邊都是台灣味(派駐屏東鄉下嘛) 所以才會想來點不同的 09/14 08:51
→ wingod:畢竟 我出差去美國才三禮拜 我就好懷念台灣的食物 >"< 09/14 0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