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我預計過陣子會去柏林 最近又想購入 IPHONE 4... 但聽說 就算在德國買空機的iphone 4 也必須要有德國的門號才能使用它 以後帶回來台灣 用台灣的門號就不能用了... 我想請問版上大大 這是真的嗎@@ 又請問... 在德國的IPHONE 4 現在空機價是多少呢?? 謝謝大家^^ -- 原來這是簽名檔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ugly62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6.152
kratistos:德國沒有賣空機吧...帶回來不能用的就是有鎖不算空機... 09/13 18:18
kratistos:還不如買iPad,Media Markt好像有買iPad退100歐禮券活動 09/13 18:19
Sussana:ebay有空機.... 09/13 20:48
ugly622:嗯嗯 謝謝!! 09/13 22:40
liaobk:amazon 32GB 1,034.50EUR 09/14 03:28
reich3:機場的免稅店應該有,但會被價錢嚇到~ 09/16 21:35
reich3:在維也納機場看到iphone 4 空機EUR 1399 ,沒注意規格 09/16 2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