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雖然大家都說德國的啤酒很好喝 喝了兩三次之後發現我還是比較喜歡葡萄酒 今天在Mannheim市區逛 有一間小店面發現放了很多白酒 因為看不懂德文所以沒辦法分辨或是什麼口味的 只看的懂酒精濃度 是否有人可以推薦我幾個品牌的葡萄酒(紅酒,白酒都可以) 我可以寫下來然後去問店家有沒有賣 或是像REWE裡也有賣一些葡萄酒(還是香檳?)~ 我也可以去找找看~ 先謝謝回答的人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4.155.26.74 ※ 編輯: flyapart 來自: 134.155.26.74 (09/14 22:31)
chryssa:我喜歡白酒:Eiswein冰酒 還有trockenbeerenauslee貴腐酒 09/14 22:46
erhugirl1213:現在有季節限定的Federweiss ^__^ 09/14 22:56
flyapart:請問樓上兩位你們說的酒要去哪裡買??Mannheim有嗎? 09/14 23:17
flyapart:還是海德堡會有?(因為比較近也可以常去~^^) 09/14 23:17
erhugirl1213:Federweiss南德各大超市,北德各大葡萄酒店 09/14 23:26
erhugirl1213:可是那是活的酒,不能離開冰箱喔,買的時候要考慮 09/14 23:27
kratistos:Riesling 09/15 09:11
kratistos:牌子我倒是沒有研究:p 09/15 09:11
yiling912:federweissssssss 好懷念! 09/15 19:20
flyapart:樓上兩位說的Federweiss我去REWE沒看到 只有Riesling 09/16 02:16
miyabichan:他叫 Federweisser :) 有的路邊臨時攤就買得到囉! 09/16 04:16
miyabichan:還要小心他不能隨便放袋子裡,酒瓶並不是密封的! 09/16 04:17
starsprince:推Riesling 09/16 05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