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andolph:你可以買SKYPE的點數~~撥打電話的時候選德國用他國內的線 09/16 23:46
→ Randolph:會便宜很多~只是不知號碼是否跟台灣一樣會亂跳 09/16 23:47
→ FIONNUALA:skype費率是全球單一價對不對?還是發話線有差? 09/17 00:03
→ FIONNUALA:所以用SKYPE是可以通的囉? 09/17 00:03
推 BLUECOAT:業者說不能通亞洲是說不能用那支手機打到亞洲 09/17 00:58
推 THC13:Skype費率可以上網查,只看受話地點,不看發話地點 09/17 05:04
→ THC13:另外手機跟市話通常是不同費率,有的差距頗大 09/17 05:04
推 Jitan:我之前用過e-plus blue的預付卡,用skype打來大約每分鐘8元 09/17 10:02
→ Jitan:第一分鐘又會比較貴,如果是打德國市話會比較便宜,買了點數 09/17 10:03
→ Jitan:後在skype上都會顯示價格。不過最便宜當然還是雙方都用skype 09/17 10:03
→ Jitan:另外,我從來都沒收到台灣手機傳來的簡訊 09/17 10:04
推 monologue:用schlecker prepaid傳簡訊到台灣不貴唷!而且這張卡本 09/17 12:37
→ monologue:身很便宜,你可以叫它買隻便宜手機(5歐左右) 09/17 12:37
→ monologue:兩邊可以傳簡訊傳得很快樂 09/17 12:38
→ FIONNUALA:謝謝各位喔^___^" 09/18 01:31
推 anneva7:用Rebtel打電話回台灣也很便宜喔:D 09/19 17:36
→ anneva7:付德國這邊的市話費率在加上rebtel的費率 09/19 17:38
→ anneva7:rebtel打台灣手機一分鐘0.072美金 市話一分鐘0.015美金 09/19 17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