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家那隻在德國買了那邊的預付卡 (因為才一年而已~) 可是業者說那張不能通亞洲~ 要月租才能通~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發現這種預付卡? 所以我想請問如果我用SKYPE的話可以通嗎? 因為最近在考慮想買點數~ 另一種想法是 那我用台灣這邊的手機傳簡訊會通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3.23.195
Randolph:你可以買SKYPE的點數~~撥打電話的時候選德國用他國內的線 09/16 23:46
Randolph:會便宜很多~只是不知號碼是否跟台灣一樣會亂跳 09/16 23:47
FIONNUALA:skype費率是全球單一價對不對?還是發話線有差? 09/17 00:03
FIONNUALA:所以用SKYPE是可以通的囉? 09/17 00:03
BLUECOAT:業者說不能通亞洲是說不能用那支手機打到亞洲 09/17 00:58
THC13:Skype費率可以上網查,只看受話地點,不看發話地點 09/17 05:04
THC13:另外手機跟市話通常是不同費率,有的差距頗大 09/17 05:04
Jitan:我之前用過e-plus blue的預付卡,用skype打來大約每分鐘8元 09/17 10:02
Jitan:第一分鐘又會比較貴,如果是打德國市話會比較便宜,買了點數 09/17 10:03
Jitan:後在skype上都會顯示價格。不過最便宜當然還是雙方都用skype 09/17 10:03
Jitan:另外,我從來都沒收到台灣手機傳來的簡訊 09/17 10:04
monologue:用schlecker prepaid傳簡訊到台灣不貴唷!而且這張卡本 09/17 12:37
monologue:身很便宜,你可以叫它買隻便宜手機(5歐左右) 09/17 12:37
monologue:兩邊可以傳簡訊傳得很快樂 09/17 12:38
FIONNUALA:謝謝各位喔^___^" 09/18 01:31
anneva7:用Rebtel打電話回台灣也很便宜喔:D 09/19 17:36
anneva7:付德國這邊的市話費率在加上rebtel的費率 09/19 17:38
anneva7:rebtel打台灣手機一分鐘0.072美金 市話一分鐘0.015美金 09/19 17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