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ace1985 (Grace)
看板Germany
標題[問題] dresden 語言學校
時間Fri Sep 17 00:58:24 2010
我計畫今年11月去dresden念語言學校
在網路上找到兩家
SBD Babel college
Tandem quality school
http://www.sprachmobil.com/index.php
想請問大家有沒有人知道或是念過這兩間語言學校?
或是可否推薦我其他在dresden不錯的語言學校
我計畫11月去學德文 預計明年6月去參加音樂院的入學考試
因此 會待在德國將近8個月
煩請大家幫忙 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75.41
※ 編輯: grace1985 來自: 59.115.75.41 (09/17 00:58)
推 liaobk:有些同學會考慮哥德 尤其你是主修鋼琴的話 這裡有琴可以借 09/17 11:17
→ liaobk:歌德的教學蠻有口碑的 但是應該是最貴的 09/17 11:18
→ Sevoir:在德國念歌德最常見的有這幾種人: 日本人, 外派工作者, 09/17 14:44
→ Sevoir:外派工作者家屬. 歌德爆貴, 不像台灣德國文化中心價格平易 09/17 14:46
→ grace1985:謝謝大家 我會仔細考慮! 09/17 17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