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計畫今年11月去dresden念語言學校 在網路上找到兩家 SBD Babel college Tandem quality school http://www.sprachmobil.com/index.php 想請問大家有沒有人知道或是念過這兩間語言學校? 或是可否推薦我其他在dresden不錯的語言學校 我計畫11月去學德文 預計明年6月去參加音樂院的入學考試 因此 會待在德國將近8個月 煩請大家幫忙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75.41 ※ 編輯: grace1985 來自: 59.115.75.41 (09/17 00:58)
liaobk:有些同學會考慮哥德 尤其你是主修鋼琴的話 這裡有琴可以借 09/17 11:17
liaobk:歌德的教學蠻有口碑的 但是應該是最貴的 09/17 11:18
Sevoir:在德國念歌德最常見的有這幾種人: 日本人, 外派工作者, 09/17 14:44
Sevoir:外派工作者家屬. 歌德爆貴, 不像台灣德國文化中心價格平易 09/17 14:46
grace1985:謝謝大家 我會仔細考慮! 09/17 17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