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gobloke (德國的血液在沸騰)
看板Germany
標題[心得] DB BAHN CARD 海外開箱文 XD
時間Tue Oct 19 16:03:11 2010
因為考慮到自己出國跑的點
是屬於 密集且短程的
長程的很少 所以就上網去購買DB BAHNCARD
其實沒有想到他會那麼快寄來台灣XD
先開箱了
我在郵筒拿到兩封信封 意外的是不是用掛號的
http://0rz.tw/9lKI5
兩封一模一樣的信 我以為一張是卡片 一張是優惠活動廣告之類的
http://0rz.tw/MszHx
結果不是 是兩張BAHNCARD!!
http://0rz.tw/NkoZr
我只有付一張的錢啊@@ 而且卡號都相同...
http://0rz.tw/XtDlE
是本來就這樣嗎多給你一張保管 還是DB那邊搞錯@@
http://0rz.tw/gUMZX
這是附上的文件 只是大約說明卡片功能 我是沒有看到有給兩張的說明啦
也請板友幫忙看看 XD
http://0rz.tw/XKbbJ
http://0rz.tw/aq7Jr
這封信上的郵戳是10/12寄出
今天10/19我就收到了 效率還不錯唷XD
謝謝觀賞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92.142
推 kontracello:建議馬賽克私人資訊 ... 10/21 02:52
推 soaoi:德國郵政方面真的很有效率 10/22 10:24
→ camouflage:樓上你確定? 10/22 10:30
→ oleander:DHL還可以,Post就sprachlos,加上Zoll的話.....zz 10/23 23:09
推 janeislion:DHL不就是POST下面的組織嗎?? 10/27 01:34
→ camouflage:DHL是入股了 現在做兩公斤以上包裹的業務 但只是DHL牌 10/28 01:09
→ camouflage:郵局價 郵局服務 不是在台灣理解的那種較高價快遞DHL 10/28 0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