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一定都知道,德國的周末快樂票, 五人以下團體,在周末的0:00到隔天凌晨3:00,可以在德國境內無限次搭乘慢車。 所以我們可以從柏林衝到慕尼黑,只需花費37歐, 但是車程要花上九到十個小時。 不知道版友曾經用周末快樂票搭過多久的車?最長的距離是多遠呢? 目前正在斟酌該花37歐搭6.5小時,還是花69歐搭5個小時 :p 所以在此奉勸大家,旅遊要提早規劃,特惠票早點搶啊~~~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2.143.41.107
mysmalllamb:我曾從Aachen到Leipzig, 將近9小時; 朋友曾從Muenchen 10/25 19:15
mysmalllamb:到Bonn, 9個多小時. 10/25 19:15
mysmalllamb:時間長短是小問題, 動不動就轉車才真的累死人, 這種大 10/25 19:16
mysmalllamb:城市間路線的快車通常都直達, 慢車則動輒轉個四五次. 10/25 19:17
kitair:感謝分享^^ 10/25 19:26
thesecondone:我試過,同伴們說累人,但輪流睡然後可以省點錢 10/25 23:09
thesecondone:對我來說是值得的。 話說你的兩個選擇才差1.5小時, 10/25 23:15
thesecondone:我多說無益 這種事真的是看個人 10/25 23:16
thesecondone:忘了說,12小時去慕尼黑 呵呵呵 10/25 23:18
kitair:強者!12小時去慕尼黑,看來我這趟旅行小case啦~ 10/26 00:50
suzetta:如果不是夜車的話 坐長時間也還好~ 反正也可以走來走去的! 10/26 01:18
suzetta:下次早點訂票吧~ 說不定可以搶到29塊的~ 10/26 01:19
suzetta:另外你買週末票 如果膽子夠大的話 可以在車站帶人 10/26 01:19
suzetta:再酌約收一點點車錢~ 這樣你可省更多~ 10/26 01:20
freiburg:德鐵現在在Facebook有特價 最近有遠行計畫的人可以考慮 10/26 01:55
freiburg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hefticket 10/26 01:55
kitair:哇哇哇~超感激~搶到杜賽往返慕尼黑50歐的票~ 10/26 03:48
ShenLong:票價比平常爽很多(25歐蠻容易的)..但仍只能到12月10日 10/26 04:07
ShenLong:Das geht nur mit dem Chef-Ticket ..是還要搭配別的嗎? 10/26 04:11
kitair:完全不需要搭配,訂就對啦~~ 10/26 05:15
liaobk:有一次我用周末票從FRA回DD 轉5次車 11個小時 10/26 12:45
liaobk:第三個小時的時候就開始後悔了 10/26 12:45
kitair:我就怕我後悔,回程還是用69歐買ICE省1.5小時 XD 10/26 15:33
kitair:但還是想嘗試一下用周末快樂票暢遊德國的感覺 :p 10/26 15:33
mysmalllamb:如果你的暢遊是指車上看風景的話, 那真的可以暢遊到 10/27 1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