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ysmalllamb:我曾從Aachen到Leipzig, 將近9小時; 朋友曾從Muenchen 10/25 19:15
→ mysmalllamb:到Bonn, 9個多小時. 10/25 19:15
→ mysmalllamb:時間長短是小問題, 動不動就轉車才真的累死人, 這種大 10/25 19:16
→ mysmalllamb:城市間路線的快車通常都直達, 慢車則動輒轉個四五次. 10/25 19:17
→ kitair:感謝分享^^ 10/25 19:26
推 thesecondone:我試過,同伴們說累人,但輪流睡然後可以省點錢 10/25 23:09
推 thesecondone:對我來說是值得的。 話說你的兩個選擇才差1.5小時, 10/25 23:15
→ thesecondone:我多說無益 這種事真的是看個人 10/25 23:16
→ thesecondone:忘了說,12小時去慕尼黑 呵呵呵 10/25 23:18
→ kitair:強者!12小時去慕尼黑,看來我這趟旅行小case啦~ 10/26 00:50
推 suzetta:如果不是夜車的話 坐長時間也還好~ 反正也可以走來走去的! 10/26 01:18
→ suzetta:下次早點訂票吧~ 說不定可以搶到29塊的~ 10/26 01:19
→ suzetta:另外你買週末票 如果膽子夠大的話 可以在車站帶人 10/26 01:19
→ suzetta:再酌約收一點點車錢~ 這樣你可省更多~ 10/26 01:20
推 freiburg:德鐵現在在Facebook有特價 最近有遠行計畫的人可以考慮 10/26 01:55
→ kitair:哇哇哇~超感激~搶到杜賽往返慕尼黑50歐的票~ 10/26 03:48
推 ShenLong:票價比平常爽很多(25歐蠻容易的)..但仍只能到12月10日 10/26 04:07
→ ShenLong:Das geht nur mit dem Chef-Ticket ..是還要搭配別的嗎? 10/26 04:11
→ kitair:完全不需要搭配,訂就對啦~~ 10/26 05:15
推 liaobk:有一次我用周末票從FRA回DD 轉5次車 11個小時 10/26 12:45
→ liaobk:第三個小時的時候就開始後悔了 10/26 12:45
→ kitair:我就怕我後悔,回程還是用69歐買ICE省1.5小時 XD 10/26 15:33
→ kitair:但還是想嘗試一下用周末快樂票暢遊德國的感覺 :p 10/26 15:33
推 mysmalllamb:如果你的暢遊是指車上看風景的話, 那真的可以暢遊到 10/27 1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