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現在是在歐洲念書的研究生 看到這個度假打工很有興趣 但在臺協會說 現在都是候補名額了,要等面試時間 要飛回到台灣面試,感覺有點不踏實,因為光是機票錢就不少了 再說我德語的程度只有初級 德國英文不是非常通...之前有住過德國一段時間 請問現在有人面試了嗎? 一定要德文有一定的水準才可以有這個打工機會嗎? 我是計畫半年在德國找打工,一邊念語言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管道,像這個方案一樣 可以念書又可以賺一點生活費 然後又可以在德國處理相關申請手續的管道? 另外,visa我可以加簽一年....希望有推薦的方案 真的想到德國念語言阿.... 但phd申請工作的機會就免了~ 我只想在德國多待半年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7.162.82.115
ooooo130:根簽後政府就開放打工了!我也是在想說看有沒有人已經面試 10/26 18:07
ooooo130:我也是剛飛到德國一星期 伸請申根簽後就開放了 10/26 18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