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ffanyy (tiffanyy)
看板Germany
標題[問題] 慕尼黑市中心附近有藥局嗎..?
時間Tue Nov 2 23:22:12 2010
同事要去慕尼黑參展,住在火車站附近
想託他們買百靈油,在網路上發現藥局/藥妝店有在賣
因為他們晚上時間有限, 還要跟客人見面, 只能用有限的時間幫我買
所以想請問版上大大, 是否知道火車站附近的藥局在哪..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241.38
推 jacking:火車站樓下就有 11/02 23:34
→ tiffanyy:了解, 謝謝!!!!! 11/02 23:46
推 suzetta:德國簡直被藥局吞食....到處都是藥局.... 11/04 03:39
推 olasa:推樓上 隨處都看得到紅色大A... 11/09 2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