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我明年想申請德國大學的碩士班(非國際課程的) 我大學念的是政治系,雙主修德文(但還沒去考檢定:P) 到德國想念比政相關的科系,目前找了幾所學校, 想請問一下版上是否有人了解這些學校的狀況呢?(學校課程/生活情形之類的) 目前有想丟的是: 1.Uni Tuebingen 2.Uni Bremen 3.Uni Bamberg 4.TU Chemnitz 請問有甚麼好意見嗎?(譬如某城市的生活機能很差不要去之類的XDD) 另外我有上這些學校的網站上看,大多數學校的收件都是15.7為截止日 請問那大概是甚麼時候會知道結果?因為我可能六月底就會去德國了... 謝謝幫忙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83.27.187
camouflage:要生活機能2最好4最便宜 但學校資源整體而言1最好 11/25 12:28
camouflage:如果你只是唸個碩士玩玩就夠了2/3都不錯 但無論如何你 11/25 12:29
camouflage:沒有語言考成績出來 應該根本不需考慮收件日期 11/25 12:29
camouflage:通常是直接先去了 唸語言班 考試 然後開始申請這樣子 11/25 12:30
applerocks:感謝! 我四月會先在台北考TestDaF,不過結果不知如何... 11/25 14:05
yiling912:我老闆說1最好耶 如果以整體學校而言...XD 11/25 21:14
yiling912: 師 11/25 21:15
applerocks:vielen Dank! Sie sind so nett:))) 11/26 0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