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你想讀什麼方向的,是想讀完後就業還是想繼續深造呢? 每個學校都有各自的特色。 就學術而言,不來梅和圖賓根都是不錯的選擇,圖賓根的和平衝突研究很有特色。 根據這幾年的德國評價,曼海姆、柏林自由、康斯坦茨、洪堡等在整體上比較優先。並 且柏林自由和康斯坦茨是elite 大學。。 東亞研究方面,bochum和essen-Duisburg比較有名。 可以多幾個學校進行選擇的,瑞士和奧地利也都可以考慮。。※ 引述《applerocks (apple)》之銘言: : 大家好,我明年想申請德國大學的碩士班(非國際課程的) : 我大學念的是政治系,雙主修德文(但還沒去考檢定:P) : 到德國想念比政相關的科系,目前找了幾所學校, : 想請問一下版上是否有人了解這些學校的狀況呢?(學校課程/生活情形之類的) : 目前有想丟的是: : 1.Uni Tuebingen : 2.Uni Bremen : 3.Uni Bamberg : 4.TU Chemnitz : 請問有甚麼好意見嗎?(譬如某城市的生活機能很差不要去之類的XDD) : 另外我有上這些學校的網站上看,大多數學校的收件都是15.7為截止日 : 請問那大概是甚麼時候會知道結果?因為我可能六月底就會去德國了... : 謝謝幫忙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1.70.82.221
oleander:現在沒有elite這種東西了..... 12/10 03:55
lyon29:不覺得杜賓根的和平研究和國際政治有什麼特色阿.... 12/10 16:29
lyon29:不過我們學校名聲很好就是了... 12/10 16:30
lyon29:比政了話,我們學校有比政,好不好不知道 12/10 16:31
lyon29:不過和平研究是不怎麼樣啦... 12/10 16:31
lyon29:比起馬堡的衝突研究來說,要念這個還是去馬堡吧! 12/10 16:32
applerocks:可以請問L大是念哪一所嗎? 12/11 08:19
waidozen:不過我看文獻發現不少是圖賓根的文章。。 12/12 18:21
waidozen:l大應該是圖賓根吧。哈哈。 12/12 18:22
lyon29:被發現了....我在吐餅乾~~ 12/14 0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