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ilenceblue:德文班有一個通過,他是有工作邀請函的.... 12/14 15:09
推 sclp:他的工作是透過Arbeitsagentur取得的嗎? 12/14 16:51
→ silenceblue:好像是德國朋友的媽媽發給他的我也不清楚 12/14 17:16
→ silenceblue:但是我認識另外一個沒有工作邀請函的被打槍了 12/14 17:17
→ cat37:可是 台德給的三個網站都看不懂,還有其他方式可以搜尋工作 12/14 18:05
→ cat37:嗎? 感覺很多人被打槍 12/14 18:06
推 suzetta:辦理延簽每個城市都略有不同 最主要要看簽證官 12/15 03:10
→ suzetta:不過最好是健保停保 在這裡保私保 如果真的要看病也比較好 12/15 03:11
推 icmoymye:面試大概會問什麼呢? 我禮拜二要面試了,超緊張! 12/19 2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