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沒有人通過 台德打工度假? 大家都是先找工作 還是 先找語言學校? 如果要語言學校開入學證明是不是要先繳學費?如果簽證沒過可以退學費嗎? 有台灣的健保 還需要保海外的保險嗎? 我太緊張了,剛剛收到預約送間的通知... 我還以為今年沒有機會了說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5.94.211
silenceblue:德文班有一個通過,他是有工作邀請函的.... 12/14 15:09
sclp:他的工作是透過Arbeitsagentur取得的嗎? 12/14 16:51
silenceblue:好像是德國朋友的媽媽發給他的我也不清楚 12/14 17:16
silenceblue:但是我認識另外一個沒有工作邀請函的被打槍了 12/14 17:17
cat37:可是 台德給的三個網站都看不懂,還有其他方式可以搜尋工作 12/14 18:05
cat37:嗎? 感覺很多人被打槍 12/14 18:06
suzetta:辦理延簽每個城市都略有不同 最主要要看簽證官 12/15 03:10
suzetta:不過最好是健保停保 在這裡保私保 如果真的要看病也比較好 12/15 03:11
icmoymye:面試大概會問什麼呢? 我禮拜二要面試了,超緊張! 12/19 2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