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NDAROUND (海坊主)》之銘言: : 因為朋友要到斯圖加特去唸書 : 不太會用批踢踢 : 幫忙問 : 請問板上有沒有人在斯圖加特 : 或曾到斯圖加特唸書過的人? : 能否提供一點意見 : 推薦好的語言學校 : 還有大概的學費和上課狀況? : 謝謝 如果只是單純要來玩上語言班的, ifa就夠了. 如果是要上密集有深度, 並且要通過TestDaF的, 請到Deutschkolleg Stuttgart http://www.deutschkolleg-stuttgart.de/ 他們師資很棒, 而且內容很有深度. 同樣班上同學上過ifa跟Deutschkolle的, 說這邊繳的錢雖然多, 但是有價值多了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85.180.111.204
ShenLong:Tuebingen不知道有沒有好一點的...感覺學校的很鬆 12/20 00:15
ANDAROUND:謝謝!! 12/20 10:19
ray3210:剛剛看了一下,他們一期是一個月,那上完就是升一階了嘛? 12/20 21:18
ray3210:z.B. B1 -> B2 od. B2 -> C1 ? 12/20 21:18
Ninau:如果是照你這種算法 你會上的非常趕也非常累 12/21 00:29
Ninau:基本上都要有考試才會讓你繼續往上升 12/21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