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rmin (I lost my angel。)
看板Germany
標題Re: [請益] 請問在斯圖加特有沒有推薦的語言學校?
時間Sun Dec 19 21:04:00 2010
※ 引述《ANDAROUND (海坊主)》之銘言:
: 因為朋友要到斯圖加特去唸書
: 不太會用批踢踢
: 幫忙問
: 請問板上有沒有人在斯圖加特
: 或曾到斯圖加特唸書過的人?
: 能否提供一點意見
: 推薦好的語言學校
: 還有大概的學費和上課狀況?
: 謝謝
如果只是單純要來玩上語言班的, ifa就夠了.
如果是要上密集有深度, 並且要通過TestDaF的,
請到Deutschkolleg Stuttgart
http://www.deutschkolleg-stuttgart.de/
他們師資很棒, 而且內容很有深度.
同樣班上同學上過ifa跟Deutschkolle的,
說這邊繳的錢雖然多, 但是有價值多了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85.180.111.204
→ ShenLong:Tuebingen不知道有沒有好一點的...感覺學校的很鬆 12/20 00:15
推 ANDAROUND:謝謝!! 12/20 10:19
→ ray3210:剛剛看了一下,他們一期是一個月,那上完就是升一階了嘛? 12/20 21:18
→ ray3210:z.B. B1 -> B2 od. B2 -> C1 ? 12/20 21:18
→ Ninau:如果是照你這種算法 你會上的非常趕也非常累 12/21 00:29
→ Ninau:基本上都要有考試才會讓你繼續往上升 12/21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