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oodles:早你兩天飛 不過不用怕 我之前第一次也是自己去 12/20 17:24
→ noodles:下飛機後就跟著人走 護照查驗時記得排non-EU的隊伍 12/20 17:25
→ noodles:大概會問1.為什麼來德國 2.待多久 3.回程機票 12/20 17:26
→ noodles:有朋友的邀請函或相關證件(辦簽證時用的) 一起給他看也行 12/20 17:26
推 curran:我今年夏天去的時候,跟本覺得沒有任何通關程序,隨隨便便 12/20 17:54
→ curran:就走出去搭S了。 12/20 17:54
推 suzetta:不用緊張 標示的還算清楚 不然隨便抓個人來問也ok 12/20 18:04
→ Lucooo:謝謝大家~安心不少~~ 12/20 18:12
推 curran:通關的時候我朋友緊張的要命,因為她不會說英文,結果她跟 12/20 21:38
→ curran:本沒被問任何問題,我也是。 12/20 21:38
推 miyabichan:不過回程機票最好先拿在手上準備好,十月底回德國時有 12/21 19:44
→ miyabichan:看到有人被海關票求出示回程機票,結果當事人英文不好 12/21 19:45
→ miyabichan:不過也不用太擔心,同機一定有台灣人,他們都會幫忙:) 12/21 19:46
→ Lucooo:大家人真好~~~~看來把資料準備齊全應該不會有問題!^^ 12/22 1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