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第一次發文有點緊張...>///< 這禮拜四也就是 12/23要從桃園 發去德國法蘭克福 第一次一個人去那麼遠的地方 有點緊張 想說有沒有人剛好也要去呢? 因為我的英文不是很好~ 到了當地是會有朋友啦! 只是怕在機場找不到路~英文又菜...(汗) 先說一下我是23歲OL,希望可以有個同胞帶路 都快出發了來碰碰運氣看有沒有人可以一起出發~ 彼此有個照應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241.47
noodles:早你兩天飛 不過不用怕 我之前第一次也是自己去 12/20 17:24
noodles:下飛機後就跟著人走 護照查驗時記得排non-EU的隊伍 12/20 17:25
noodles:大概會問1.為什麼來德國 2.待多久 3.回程機票 12/20 17:26
noodles:有朋友的邀請函或相關證件(辦簽證時用的) 一起給他看也行 12/20 17:26
curran:我今年夏天去的時候,跟本覺得沒有任何通關程序,隨隨便便 12/20 17:54
curran:就走出去搭S了。 12/20 17:54
suzetta:不用緊張 標示的還算清楚 不然隨便抓個人來問也ok 12/20 18:04
Lucooo:謝謝大家~安心不少~~ 12/20 18:12
curran:通關的時候我朋友緊張的要命,因為她不會說英文,結果她跟 12/20 21:38
curran:本沒被問任何問題,我也是。 12/20 21:38
miyabichan:不過回程機票最好先拿在手上準備好,十月底回德國時有 12/21 19:44
miyabichan:看到有人被海關票求出示回程機票,結果當事人英文不好 12/21 19:45
miyabichan:不過也不用太擔心,同機一定有台灣人,他們都會幫忙:) 12/21 19:46
Lucooo:大家人真好~~~~看來把資料準備齊全應該不會有問題!^^ 12/22 1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