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dash (搞威)
看板Germany
標題Re: [請益] 請問在斯圖加特有沒有推薦的語言學校?
時間Tue Dec 21 02:39:57 2010
※ 引述《sharmin (I lost my angel。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ANDAROUND (海坊主)》之銘言:
: : 因為朋友要到斯圖加特去唸書
: : 不太會用批踢踢
: : 幫忙問
: : 請問板上有沒有人在斯圖加特
: : 或曾到斯圖加特唸書過的人?
: : 能否提供一點意見
: : 推薦好的語言學校
: : 還有大概的學費和上課狀況?
: : 謝謝
: 如果只是單純要來玩上語言班的, ifa就夠了.
: 如果是要上密集有深度, 並且要通過TestDaF的,
: 請到Deutschkolleg Stuttgart
: http://www.deutschkolleg-stuttgart.de/
: 他們師資很棒, 而且內容很有深度.
: 同樣班上同學上過ifa跟Deutschkolle的,
: 說這邊繳的錢雖然多, 但是有價值多了.
之前待在stuttgart有在這間上過...
基本上因為學費不貴(跟歌德比)...所以教材就只依賴課本居多...
補充的比較少...
一期的課要上六個星期三十天左右...一般人數大概會到18~20人...
如果要跟歌德比...他上課內容的份量跟緊迫性比歌德少...
有些上課時間老師會跟同學討論一些事情變成大家在聊天的感覺...
不過挺不錯的...多了很多時間可以用德語跟老師跟同學練習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64.145
推 ANDAROUND:請問這間會幫忙弄保險之類的嗎 12/24 13:35
→ fodash:這個我不清楚耶...我是在學校交換順便去學語言的... 12/24 15:11
→ fodash:不過這個網也有連絡的網址...你可以寄信去問問看 12/24 15:11
推 ANDAROUND:嗯嗯謝謝妳喔 12/24 2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