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harmin (I lost my angel。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ANDAROUND (海坊主)》之銘言: : : 因為朋友要到斯圖加特去唸書 : : 不太會用批踢踢 : : 幫忙問 : : 請問板上有沒有人在斯圖加特 : : 或曾到斯圖加特唸書過的人? : : 能否提供一點意見 : : 推薦好的語言學校 : : 還有大概的學費和上課狀況? : : 謝謝 : 如果只是單純要來玩上語言班的, ifa就夠了. : 如果是要上密集有深度, 並且要通過TestDaF的, : 請到Deutschkolleg Stuttgart : http://www.deutschkolleg-stuttgart.de/ : 他們師資很棒, 而且內容很有深度. : 同樣班上同學上過ifa跟Deutschkolle的, : 說這邊繳的錢雖然多, 但是有價值多了. 之前待在stuttgart有在這間上過... 基本上因為學費不貴(跟歌德比)...所以教材就只依賴課本居多... 補充的比較少... 一期的課要上六個星期三十天左右...一般人數大概會到18~20人... 如果要跟歌德比...他上課內容的份量跟緊迫性比歌德少... 有些上課時間老師會跟同學討論一些事情變成大家在聊天的感覺... 不過挺不錯的...多了很多時間可以用德語跟老師跟同學練習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64.145
ANDAROUND:請問這間會幫忙弄保險之類的嗎 12/24 13:35
fodash:這個我不清楚耶...我是在學校交換順便去學語言的... 12/24 15:11
fodash:不過這個網也有連絡的網址...你可以寄信去問問看 12/24 15:11
ANDAROUND:嗯嗯謝謝妳喔 12/24 2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