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明年十月起要去德國交換學生一年, 最近想換手機, 但是都會想到說綁一年約的話會有好幾個月用不到, 要不要乾脆到德國買手機+綁當地的約 想請問在德國買手機和綁約的話會不會比用預付卡還要不划算? 另外,請問德國買得到的手機好看嗎XD(對女孩子而言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40.233
todo2015:德國交換+1 也想知道這個問題 然後3G在德國會很貴嘛@@? 01/02 23:22
cutepuppy:我朋友在那邊買手機 印象中最便宜都要40歐起跳 01/02 23:44
cutepuppy:我交換那一年是把台灣的手機帶過去 然後買預付卡 01/02 23:45
cutepuppy:台灣的手機用最低費率(一個月200)拿來跟台灣朋友傳簡訊 01/02 23:45
ShenLong:最低不是88? 01/03 02:10
squall0734:在台灣買吧~中文功能是很重要的~XD 01/05 04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