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odo2015:德國交換+1 也想知道這個問題 然後3G在德國會很貴嘛@@? 01/02 23:22
推 cutepuppy:我朋友在那邊買手機 印象中最便宜都要40歐起跳 01/02 23:44
→ cutepuppy:我交換那一年是把台灣的手機帶過去 然後買預付卡 01/02 23:45
→ cutepuppy:台灣的手機用最低費率(一個月200)拿來跟台灣朋友傳簡訊 01/02 23:45
→ ShenLong:最低不是88? 01/03 02:10
推 squall0734:在台灣買吧~中文功能是很重要的~XD 01/05 04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