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綁和約通常都是兩年,如果你只待一年還蠻虧的!! 目前德國有蠻多預付卡費率便宜也蠻好用的, 我還蠻推薦到處都找的道的Fonic; 如果你的通話量很高的話可以參考O2家的O2o方案, 這個是目前不用約租不用綁約蠻優會的方式, 簡訊和通話都是0.15 簡訊/分鐘,最高的賬單就是50歐元, 也就是說打超過就是繳50,50以下就繳實際金額, 想關的訊息和規定就要請妳去研究一下O2官網了! 置於哪一個比較好就要看你需要的通話量了! 以上和你分享.... ※ 引述《thirdjean ()》之銘言: : 我明年十月起要去德國交換學生一年, : 最近想換手機, : 但是都會想到說綁一年約的話會有好幾個月用不到, : 要不要乾脆到德國買手機+綁當地的約 : 想請問在德國買手機和綁約的話會不會比用預付卡還要不划算? : 另外,請問德國買得到的手機好看嗎XD(對女孩子而言) -- 德國留學大小事 http://saengerin.pixnet.net/blo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240.235
w610w:要注意它通常是以分計費,轉語音信箱也計費,一秒算一分的錢 01/03 0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