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住德國的大家 有人有寄包裹回台灣的經驗嗎? 如果大概5-8公斤的Paket是用DHL空運還是海運? 海運大概會多久才到台灣咧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4.102.106.17
erhugirl1213:空運,郵局除了書籍以外沒海運 01/16 00:41
Jitan:DHL空運10kg以下55歐,20kg以下80歐,約兩星期到 01/16 02:01
Sussana:我這一兩年寄DHL都是7-10天就收到了...很快 01/16 08:49
min76i:謝謝解答!!! 01/16 17:29
Las07:剛寄一個7kg, 55Euro沒錯!建議先裝箱打包好, 現場箱子膠帶 01/16 18:07
Las07:都要錢.. 01/16 18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