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nzerkatze (裝甲貓)
看板Germany
標題[問題] 延簽的財力證明??
時間Wed Jan 19 01:29:37 2011
想請問一下最近在德國辦過延簽的朋友
延簽時的財力證明
有要跟當初申請簽證時的同一份嗎??
如果沒有的話
是不是可以在anmeldung之後在銀行開戶 再存入要求的金額當做財力證明??
另外這個戶頭 是不是就如申請簽證時在台協會提到的"限制提領戶"??
另外還請問一下
入境德國的話 最多可以帶幾條煙??
以上問題請教一下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9.229.215.160
推 THC13:只能回答香菸的問題:一個成人上限一條 01/19 03:07
推 erhugirl1213:可以開戶後再作財力證明,不一定會要限制提領戶 01/19 08:55
推 suzetta:在德國延簽應該就是看德國戶頭的錢~ 限制那個各地規定不同 01/19 23:16
→ panzerkatze:那可以再請問一下慕尼黑旁邊Ebersberg的狀況嗎?謝謝! 01/20 04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