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由於海德堡大學附設語言學校需等到十月才開課 經過考慮後選擇HEIDELBERGER PADAGOGIUM這間語言學校網路上對這間語言學校風評似乎不錯 價錢合理 師資有一定水準 不知有無學長姐曾在此學習過 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事項呢? 或是 我打算六七月前往 但不確定是否要申請他們的宿舍(暑假期間也許也無空房...) 是否有人願意同行 或是有學長姐願意提供借宿落腳處與租屋訊息 感激不盡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84.23
physheepy:不推 教室老舊會西曬(曬到你看不見黑板) 老師與同學素質 01/29 01:52
physheepy:要看運氣 尤其是初級班... 語言班還是大學開的最好 01/29 01:53
mysmalllamb:就算有西晒, 通常在夕陽時, 六七月的夕陽是很晚的, 反 01/29 09:22
mysmalllamb:正根據時節和你的上課時間算算看, 大概就可以避過西晒 01/29 09:22
mysmalllamb:西晒和老舊 這兩件事真的一點關係都沒有 01/29 09:23
physheepy:我前年就是在七月上課 西曬非常嚴重 而且百葉窗還壞掉 01/29 17:06
physheepy:夕陽很晚 表示西曬時間很長 尤其歐洲房子又矮 要避開 只 01/29 17:07
physheepy:能上早上班吧 01/29 17:09
mysmalllamb:所以囉, 方位問題, 就算是全新建物一樣晒, 是不是? 02/05 0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