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rming (爆米花)
看板Germany
標題[問題] 請問Hannover這一家語言班
時間Thu Jan 27 19:53:49 2011
請問各位有經驗的大大
我在今年七月中預計到德國上大約一個月左右的語言班
我在網路上看到這一家位於Hannover的語言班Bildungsverein
感覺像是社區的語言課!
請問有人聽過嗎?? 有沒有什麼建議?因為我也看不太懂!!!
希望有經驗的朋友可以幫我解惑一下!
或者幫我推薦一下比較便宜的語言班(因為預算實在有限!)
謝謝!!
對了~這是他們的網址
http://www.bildungsverein.de/programm/alle/Sprachen/Deutsch-als-Fremdsprache/A\
1---Deutsch-Anfaenger---Basiskurs-A
謝謝!
--
舞 舞 舞 舞 舞 舞舞舞 舞舞舞舞 ◣■□■
舞 舞 舞舞 舞舞 舞 舞 舞 ◥■。。■
舞 舞 舞 舞 舞 舞 舞 舞 舞舞舞舞 □╰╯□
舞 舞 舞舞舞舞 舞 舞舞 舞 舞 ■□□■
舞 舞 舞 舞 舞 舞 舞 舞舞舞 舞舞舞舞 ══
◆══
★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chiutzu ~ * 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8.77
→ Hess:我上過, 有當地學生證報名只要一百六十幾歐, 不確定國際學生 01/28 19:51
→ Hess:可不可以 01/28 19:51
→ warming:那請問你覺得狀況如何?師資教法環境呢?謝謝 01/29 20:58
推 Hess:好像是看老師吧, 我自己覺得還好, 可是有朋友覺得很好 01/30 0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