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版友大家好,新年快樂:) 最近在研究慕尼黑四天三夜行(越短天數越難排行程orz) 預定前往慕尼黑是2/12(六)-2/15(二) 行程如下↓ 2/12(六) 09:20 到慕尼黑機場,放完行李後到市區逛逛         住宿:慕尼黑 2/13(日) 07:52 搭乘RE/RB火車到新天鵝堡(邦票)    18:05 從新天鵝堡回慕尼黑         住宿:慕尼黑 2/14(一) 09:42 搭乘火車前往國王湖(邦票) 住宿:國王湖 2/15(二) 09:20 從國王湖→薩爾茲堡(邦票) 16:09 薩爾茲堡→慕尼黑機場(邦票)      21:00 離開慕尼黑 想請問大家: 1. 邦票是RE/RB線皆可搭嗎?   周末可以不限是否九點開始搭乘,平日需九點後才使用邦票? 2. 慕尼黑、新天鵝堡、國王湖、薩爾茲堡皆在同一邦內嗎? 3. 最後一天行程會視第一天逛慕尼黑的程度而彈行安排,   如果慕尼黑逛不完,最後一天就不去薩爾茲堡了。 感謝回答: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8.221.103.108
Jitan:1.是;是 2.Salzburg在奧地利,但可使用Bayern Ticket 02/07 00:50
lslhsu:邦票九點以後才能使用 02/07 06:17
hueiru:邦票在星期一至星期五使用時間是早上9點至隔日凌晨3點, 若 02/07 09:43
hueiru:週末或bank holidays使用時間是當日凌晨12點至隔日凌晨3點 02/07 09:45
hueiru:相關資訊 http://0rz.tw/CIdYO 02/07 09:46
謝謝大家解答~:D
pas796210:你確定冬天要去國王湖嗎 0.0 02/09 02:49
確定喔:) 因為國王湖這時間有開放,最近天氣還可以,想看看有別於春夏的風景囉! ※ 編輯: mauwb1018 來自: 188.221.103.108 (02/11 17:29)
omi66:所以三月底的時候 國王湖也有開放嚕 @@? 02/17 1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