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uwb1018 (…)
看板Germany
標題[請益] 四天三夜慕尼黑行
時間Mon Feb 7 00:39:28 2011
版友大家好,新年快樂:)
最近在研究慕尼黑四天三夜行(越短天數越難排行程orz)
預定前往慕尼黑是2/12(六)-2/15(二)
行程如下↓
2/12(六) 09:20 到慕尼黑機場,放完行李後到市區逛逛
住宿:慕尼黑
2/13(日) 07:52 搭乘RE/RB火車到新天鵝堡(邦票)
18:05 從新天鵝堡回慕尼黑
住宿:慕尼黑
2/14(一) 09:42 搭乘火車前往國王湖(邦票)
住宿:國王湖
2/15(二) 09:20 從國王湖→薩爾茲堡(邦票)
16:09 薩爾茲堡→慕尼黑機場(邦票)
21:00 離開慕尼黑
想請問大家:
1. 邦票是RE/RB線皆可搭嗎?
周末可以不限是否九點開始搭乘,平日需九點後才使用邦票?
2. 慕尼黑、新天鵝堡、國王湖、薩爾茲堡皆在同一邦內嗎?
3. 最後一天行程會視第一天逛慕尼黑的程度而彈行安排,
如果慕尼黑逛不完,最後一天就不去薩爾茲堡了。
感謝回答: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8.221.103.108
推 Jitan:1.是;是 2.Salzburg在奧地利,但可使用Bayern Ticket 02/07 00:50
→ lslhsu:邦票九點以後才能使用 02/07 06:17
推 hueiru:邦票在星期一至星期五使用時間是早上9點至隔日凌晨3點, 若 02/07 09:43
→ hueiru:週末或bank holidays使用時間是當日凌晨12點至隔日凌晨3點 02/07 09:45
謝謝大家解答~:D
推 pas796210:你確定冬天要去國王湖嗎 0.0 02/09 02:49
確定喔:) 因為國王湖這時間有開放,最近天氣還可以,想看看有別於春夏的風景囉!
※ 編輯: mauwb1018 來自: 188.221.103.108 (02/11 17:29)
推 omi66:所以三月底的時候 國王湖也有開放嚕 @@? 02/17 1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