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irdeye ()
看板Germany
標題[問題] 有人在mainz工作或唸書的嗎?
時間Wed Feb 9 08:23:26 2011
因為近期有一個工作機會,
但是實在很突然,對德國不熟,
也不會德語,不曉得哪裡有沒有台灣人,
或者即將要去的,
可以給我問一下當地的情形,
互相認識一下,交個朋友。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09.223.54
推 lyon29:有台灣同學會網站阿~可以去那裡看看 02/10 07:19
推 angiemama:這裡有學生有在這裡生活的台灣人但不多,歡迎你跟我聯絡 02/16 18:34
→ angiemama:我已經在這裡生活13年了!(嘆~~) 02/16 18:36
推 Xanthethe:舉手...我即將要去:) 02/18 17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