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tsai ()
看板Germany
標題Re: [問題] 德國郵政是DHL負責嗎?
時間Thu Feb 10 04:12:52 2011
德國郵政(Detusche Post)之前把DHL買下來了,
所以應該說DHL被德國郵局包了才對。
所以有些業務他們會一起做,比較常見的像是送包裏之類的,可能因為德國郵差都是騎
腳踏車,所以載不動包裏??但是一般的信郵局寄就是郵差送。畢竟DHL主要做的是快遞。
如果趕時間寄DHL,那就會一路DHL送了吧,只是可能會蠻貴的....
※ 引述《tttp (整理過後發通告信!)》之銘言:
: 有聽說德國的郵局已經被DHL包了XD
: 是真的嗎?
: 那從德國郵局寄到台灣,就是由DHL運送,再轉交給台灣的郵差杯杯送嗎?
: (這樣可以寄郵政信箱嗎@@)
: 還是一路都是DHL送,然後由台灣的DHL快遞先生送到我家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95.88.66.27
→ ray3210:西低...在DHL網頁可以看到他是 Deutsche Post 的 02/10 05:21
→ ray3210:另外我在這邊上網訂購所有透過 POST 寄送都包裹 02/10 05:22
→ ray3210:都是DHL 貨車載來的 02/10 05:22
推 lan0923:想借標題問一下,那德國寄回台灣的包裹就不能存局候領囉? 02/10 06:53
→ camouflage:其實是: DHL是民營化之後德郵的大股東 原本2kg以上包裹 02/10 09:54
→ camouflage:業務都換成一種廉價版DHL來做 原價版的DHL還是有的 2kg 02/10 09:54
→ camouflage:以下那種信件類的還是走郵政通路 也是照貼郵票 02/10 09:55
→ camouflage:只有原本高價版的DHL是台灣DHL在接 廉價版的還是郵局接 02/10 0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