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四月初會和朋友到德國玩 這是初步的路線 麻煩各位幫我看看順不順 謝謝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第一天: 一早抵達科隆--------------------夜宿科隆 第二天: 科隆市區-->下午啟程海德堡------夜宿海德堡 第三天: 海德堡---->傍晚啟程符茲堡------夜宿符茲堡 第四天:符茲堡----->傍晚啟程紐倫堡------夜宿紐倫堡 第五天:紐倫堡----->下午啟程慕尼黑------夜宿慕尼黑 第六天:慕尼黑----->新天鵝堡---->富森---夜宿慕尼黑 第七天:慕尼黑--------->晚間九點班機回英國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想請問大家 第三天到第五天這樣玩行程會太緊湊嗎? 大家還有推薦必去的景點或城市嗎? 謝謝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4.225.165.32
mysmalllamb:建議第五天直接到富森, 第六天一大早逛完新天鵝堡再下 02/11 21:01
mysmalllamb:午去慕尼黑. 因為如果你們第六天早上九點後開始用邦票 02/11 21:02
mysmalllamb:, 到富森都中午了, 還要搭巴士去新天鵝堡山腳下, 再買 02/11 21:02
mysmalllamb:票爬上山... 不知幾點才到了. 02/11 21:03
suzetta:推薦你羅騰堡 非常可愛的地方 可以取代符茲堡 02/11 21:23
curran:好趕的行程....... 02/11 23:59
curran:自助沒有人這麼趕的啦! 02/12 00:00
reich3:當我心中連接這些城市到第四天的時候,有股疲倦感湧上來 02/12 06:06
reich3:等查德鐵網站找便宜的RE來坐,發現城與城間有三個小時的車程 02/12 06:09
reich3:你就會知道這是什麼樣的疲倦感了~ 02/12 06:10
supremacy11:光想就好累...不用玩那麼趕吧! 02/12 08:06
Olowokandi:光看行程我也覺得好累....... 02/12 13:21
davudpu:都在座車,好累。 02/12 16:37
nz2008:那可以麻煩大家建議哪幾個城市是比較推薦去的嗎 謝謝:) 02/13 07:12
mysmalllamb:你時間應該有限又想玩很多, 我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好, 我 02/13 20:58
mysmalllamb:也不覺得你的行程真的太趕, 只是有個關鍵: 有些點之間 02/13 20:58
mysmalllamb:如果要坐慢車會很慢, 譬如科隆到海德堡, 還是快車好. 02/13 20:59
currant:慕尼黑可以待久一點 02/17 14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