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German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EETHOOOO (Frederic.喬治桑)
看板
Germany
標題
[請益] 請教 漢堡港生日嘉年華
時間
Sat Feb 12 23:58:53 2011
我已經訂好5月6.7的車票住宿 此類訊息在台灣相當缺乏 有賴大家幫忙 有關漢堡港生日嘉年華 5/6 grand arrive parade 5/8 grand departure parade 我已知會參加arrive活動 請教節慶尾聲的 departure 是否值得再行停留? 若值得再停留 我得再多住一晚 ,否則原訂計畫是在傍晚搭乘火車離開. 再次感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8.50.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