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oleander:博漢區附近的集郵社問問看..... 02/18 03:43
推 gogobloke:你要多少錢的? 02/18 08:37
推 gogobloke:我有0.45 0.55的郵票各一張 不過是從郵票機購入的 02/18 08:39
→ anita15415:博漢區已一家家的問過了....都沒有 02/18 12:22
→ anita15415:我需要十張1.45的郵票 有其他面額的也行 02/18 12:33
→ oleander:有人傳說台北郵局有賣國際回郵...不過很久以前的事情惹 02/18 20:26
推 rin222:我是在拍賣買的 =3= 02/18 23:29
推 meowlynn:我有3張1歐元和幾張0.55可出讓 要把眾板友的湊起來嗎? 02/19 01:23
→ anita15415:真的嗎!我可以跟你買嗎? 02/19 01:31
→ meowlynn:剛剛看奇摩 有個賣家好像1.45面額的貨很齊全~ 02/19 01:34
→ meowlynn:要不要試試看一次向賣家買齊呢? 02/19 01:34
→ anita15415:我找不到耶.... 02/19 0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