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現在人在台灣但是急需要德國郵票 但是現在台北德國文化中心已無販售 所以想請問有人知道其他的購買途徑嗎 急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7.108.178
oleander:博漢區附近的集郵社問問看..... 02/18 03:43
gogobloke:你要多少錢的? 02/18 08:37
gogobloke:我有0.45 0.55的郵票各一張 不過是從郵票機購入的 02/18 08:39
anita15415:博漢區已一家家的問過了....都沒有 02/18 12:22
anita15415:我需要十張1.45的郵票 有其他面額的也行 02/18 12:33
oleander:有人傳說台北郵局有賣國際回郵...不過很久以前的事情惹 02/18 20:26
rin222:我是在拍賣買的 =3= 02/18 23:29
meowlynn:我有3張1歐元和幾張0.55可出讓 要把眾板友的湊起來嗎? 02/19 01:23
anita15415:真的嗎!我可以跟你買嗎? 02/19 01:31
meowlynn:剛剛看奇摩 有個賣家好像1.45面額的貨很齊全~ 02/19 01:34
meowlynn:要不要試試看一次向賣家買齊呢? 02/19 01:34
anita15415:我找不到耶.... 02/19 0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