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leander (窮山惡水)
看板Germany
標題Re: [請益] 德國柏林+漢堡?
時間Sat Feb 19 13:24:23 2011
首先是,漢堡冬天通常比哥本哈根還冷
德國最溫暖的地方都常就是凸出來的那一根....
另外我覺得要看妳看什麼,要是妳喜歡走博物館路線,那這幾天都呆柏林好了
幾個博物館夠妳看了
要是妳喜歡走照相路線,那不如北德都跑一跑,布萊梅布萊梅港基爾漢堡等
因為妳一個城市也玩不了這麼久....
安全部分應該都還好,反正一臉跩樣就對了
柏林因為人太多相對是風險高一點,只是也還沒有巴黎羅馬那種那麼高
不要呆在就東柏林某些區域太久應該都還好,有興趣還可以去吃台灣牛肉麵
漢堡可說全區安全,不安全的地方對觀光客來說也不是玩的地方
st. pauli其實很安全....那邊只是外觀生猛而已XD
只是,妳都在哥本哈根了,不會想看看山嗎?而且北德跟丹麥的連結性其實頗強
有沒有考慮往中南德飛啊XD
※ 引述《mrdiiu (Lisa more)》之銘言:
: ※ [本文轉錄自 EuropeTravel 看板 #1DMwwHEM ]
: 作者: mrdiiu (Lisa more) 看板: EuropeTravel
: 標題: [請益] 德國柏林+漢堡?
: 時間: Wed Feb 16 19:01:35 2011
: 各位版友大家好,
: 我目前在丹麥當交換學生,3/15~3/20想去德國玩
: 其實本來計畫是3/15~3/19全都待在柏林
: 但後來查廉價航空,發現3/20從漢堡回來的機票便宜許多
: 所以就在猶豫要不要多待一天去漢堡?
: 如果兩個地方都去
: 我的計畫是3/15 9:30AM抵達~3/18待在柏林 (晚上出發去漢堡)
: 3/18晚上~3/20 15:00PM起飛 在漢堡
: 除了機票的考量外,我爬文看到有人說冬天去漢堡可看性變很低
: 因為港口城市冬天太冷了..(其實現在哥本哈根的港邊我也有點受不了QQ)
: 不知道三月中會不會好轉?
: 另外德國女生一個人自助應該很OK吧?
: 因為在北歐待一陣子,就有歐洲好像蠻安全的錯覺(?)
: 如果有人想一起去也很歡迎:P
: 先謝謝大家了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95.119.10.63
推 mysmalllamb:如果坐火車, 去玩漢堡合理; 如果坐廉價航空, 歐洲各地 02/19 15:44
→ mysmalllamb:想玩哪裡都可以, 不用侷限在漢堡. 02/19 15:44
推 Chaotic:北德還推薦Luebeck 很可愛的老城 02/19 19:26
→ o1eander:我在呂貝克的經驗倒是不怎麼好....還很難得的遇到乞丐 02/20 11:02
→ ShenLong:乞丐不是到處都是嗎 02/20 17:53
推 Chaotic:O大 乞丐真的到處都是啊 不過呂貝克的人我也覺得怪怪的 02/20 18:07
→ Chaotic:第一次在德國看到有人在馬路上擦撞然後快打起來 嚇死我了 02/20 18:08
→ Chaotic:但城門真的很可愛 我覺得比基爾值得玩(人現在就基爾鄉下) 02/20 18:09
→ oleander:基爾有巴西搖烤吃到飽,呂貝克沒有.... 02/20 21:47
推 mrdiiu:謝謝你的建議,我德國中南部是復活節才會去,那時可以待比 02/21 03:02
→ mrdiiu:較久:P 本來回程想訂火車,但火車比較貴所以就放棄了..等四 02/21 03:04
→ mrdiiu:月之後沒課了時間比較寬 就會安排火車之旅XD 02/21 03:04
推 DasIstLiebe:推St. Pauli 外觀生猛XDDDDDDD 03/11 2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