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首先我要先跟周董致歉 我不應該嫌行李太多就不聽媽媽的話 >< 我目前在Singen 預計會待半年左右 想請問大大們 德國哪裡買的到大同電鍋 還是請家人寄來比較實在? 我發現我不能沒有這個出外人的好朋友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84.154.145.230
camouflage:來回運費差不多又可以買一個新的 半年並非不能克服 03/08 15:05
camouflage:實在沒有會很不便的話 去法蘭克福之類的大城買個中國製 03/08 15:05
camouflage:除了可以定時之後不管他這功能很方便之外 幾乎都有替代 03/08 15:06
camouflage:方案 只要你肯學都有的 03/08 15:06
kitair:去德國台灣同學會看看有沒有學生要轉讓二手,寄不划算 03/08 16:06
lyon29:半年,用正常的鍋子煮一煮就好了 03/09 18:15
ShenLong:跟pc家買? 03/12 06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