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要賣的是1-4圈的車票 一張原價6.8歐 (單程票,可以坐到Bonn) 兩張賣十歐含郵資 或台幣450$ 我買了之後沒有用到(全新未使用) 也搞不太清楚是否有使用期限(票券上沒有標明) 當初是在火車站買的,買了以後機器也沒說明已打票 (短程票1.7歐的,在公車上買的那種,機器有說明已打票) 總之,若此票已無法使用,還請推文或來信告知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89.84.212.103 ※ 編輯: nbimist 來自: 89.84.212.103 (03/17 22: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