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io680 (噗滋噗滋123)
看板Germany
標題[問題] 德國郵政、德國DHL,傻傻分不清楚
時間Wed Mar 23 21:32:23 2011
Hello,
最近被something搞得頭很混亂...
http://www.deutschepost.de/mlm.nf/dpag/briefe_ins_ausland/brief/index.html
上面是德國郵政的費用與包裹大小等說明
如果選擇2kg,那就要付款16,90 EUR
如果要掛號,要再加2,05 EUR,共18,95 EUR
不知道是不是航空寄送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http://www.dhl.de/
德國DHL
選擇2kg,要付款13,90 EUR
但是不能掛號...
而且不是航空寄送,好像是海運寄送(時間是一個月以上就對了)
如果選擇德國DHL 2kg小包,航空寄送,要再加13,90 EUR
變成2kg小包 13,90 EUR + 航空寄送 13,90 EUR,共27,80 EUR......
搞不懂阿........ 好複雜.......
我以為可以選擇德國DHL 2kg小包,13,90 EUR
寄到台灣後,中華郵政負責,存局候領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45.181
※ 編輯: paio680 來自: 114.33.45.181 (03/23 21:34)
※ 編輯: paio680 來自: 114.33.45.181 (03/23 21:36)
→ sophieali:一個是國際信函郵資、一個是國際包裹郵資。="= 03/24 20:02
→ sophieali:不一樣的寄件方式你要怎麼去相比較價格? 03/24 20:02
→ paio680:這樣阿@@ 我以為都一樣... 因為都是德國郵政... 囧 03/25 22:42
→ sophieali:如果是寄衣物類比較扁平(2KG)以下就在模糊交界帶。 03/27 19:09